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块头换新装 全新讴歌MDX新车图解

2020年12月27日 14:42:04
分享到:
来源:

讴歌作为诞生于美国的日系豪华品牌,本着“精确、精密、精致”的理念获得了众多好评,直到今天它也是北美市场最畅销的豪华品牌之一。而旗下的MDX凭借其庞大的车身、丰富的配置以及充足用料也非常适合美国人的“口味”,就在近日,这款定位于中大型SUV的MDX又换上了新装带给我们新的感官体验。

外观:前脸更具冲击力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讴歌MDX的钻石五边形前格栅得以保留,通过对前脸细节的重新刻画,让自身设计更显大气、运动,同时双外观的设计也丰富了我们购车选择。另外,加长后的车身也势必让车内的乘坐空间更为宽裕。

内饰:造型大气 用料充足

从内饰整体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讴歌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内部设计和用料均彰显豪华SUV应有的水准,此外双12.3英寸的仪表盘和大屏幕也让内部科技感倍增。另外,对于喜欢性能SUV的年轻消费人群来说,Type S版本的加入也会增加不少驾驶激情和乐趣。

市场前景分析:成功打入性能SUV市场

总结:全新一代讴歌MDX实现了由内及外的全面进化,更新力度如此之大足以令人眼前一亮。同时Type S版本的加入也将预示着讴歌也有意进军高性能SUV市场,开启属于自己的性能车之路。对于国内市场来说,讴歌MDX虽然不是主销车型,但是换新后的它如果能顺利进入国内市场,那么它在国人中的形象以及影响力或将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并有助于其在中大型豪华SUV市场获取一定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