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价格亲民造型大气,值得购买吗?

2020年12月27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

如果有一天,你一不小心年少有为,手握30多万的预算,心中踹怀着梦与远方,想买一台路虎发现运动版成为你的座驾。但是,心中却非常纠结,不知道这款车型的实力到底如何,别着急,接下来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不少男人都有一台路虎梦,小编也不例外,尤其是路虎旗下的中大型SUV揽胜,成为不少朋友的梦想座驾,但是,高昂的售价,让不少人只能望而却步。相较于揽胜的昂贵价格,路虎发现运动版,对不少预算有限,却有一台路虎梦的朋友而言,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其指导售价:35.68-45.58万元,优惠幅度:10万元,这样的价格区间,以及优惠幅度,相较于同级别豪华SUV车型而言,还有具有一定优势的。

车身尺寸方面,奇瑞捷豹路虎-发现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7/1727mm,轴距为:2741mm,这样的车型数据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优势不是很明显,毕竟,路虎发现运动版,定位可是一台中型SUV。实际空间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还算够用,并且,还有5/7座可选,但是小编个人不建议购买7座车型,除非是刚需的话,因为7座显得有些拥挤,后排乘客坐的也不是很舒适。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给人感觉非常的简洁,中控区域的液晶显示屏,倒是提升了几分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以及木纹饰板的覆盖,倒是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0款奇瑞捷豹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整体而言,路虎发现运动版,造型硬朗大气,内饰简约豪华,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深受不少年轻朋友的喜爱。但值得一提的就是,不少车主反映,路虎发现运动版,起步的时候会感到有些肉并且噪音很大,虽然工信部综合油耗百公里显示为:7.6L,实际却要高出不少,尤其是市区路段非常费油。

在最近的投诉当中,我们可以得知,路虎发现运动版的投诉可不少,其中,异响成为典型投诉问题之一,作为一款豪华汽车品牌,出现这样的"毛病"还真不应该,怪不得网友笑称:"七折虎八折豹",与其降价促销,还不如认认真真提升品质,品质如果很优秀,我相信即便优惠幅度不大,销量自然会直线上升,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这一位2020款路虎运动版车主表示,低速行驶的时候下摆臂异响,并且这还不是个例,有众多车主都表示出现过此类毛病,也不知道奇捷豹路虎是如何把控的品质,怪不得网友常常调侃奇瑞捷豹路虎,为何就不能用点心提升一下品质呢?或许,很多网友觉得异响问题,并不是很大的毛病,可以接受,那么小编想说,如果是你,买一台新车就有此类毛病,你难道不觉得很影响驾驶质感吗?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运动版,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相较于同级车豪华车型,销量一直都不是很高,其中原因,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知道。论品牌影响力,不如德系BBA,就品质而言,更是差距明显。最后小编想说:“如果你具有一定的修车能力,并且,不在乎汽车的保值率”,路虎发现运动版还是值得购买的。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讨论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