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新辉昂,百万价格的越级配置,别再说45万买不到好车了

2020年12月27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

45万左右的预算能买到什么样的豪车?今天小编试驾的这款新辉昂2021款 380TSI 尊贵版,它在市面上的售价为40.70万。新辉昂是上汽大众精心打造的一款豪华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经常登上各媒体的头版头条。那么新辉昂的实际表现怎么样的,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体验一番了。

发光LOGO造型新颖,颠覆传统印象

单从外观造型我们不难看出,新辉昂整车的造型依旧采用了大众汽车传统的设计理念,好像并没有新颖的设计。但如果你真这样认为,那就大错特错了。它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分体式设计,给整车带来了极强的层次感。中间醒目的大众LOGO与前格栅均采用了发光设计,发光效果十分炫酷。在夜晚点亮时,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新辉昂,它将颠覆你对上汽大众汽车的传统印象。

纵置发动机布局设计前卫,能提升车内人员的乘坐空间

新辉昂发动机的布局也很新颖,并没有采用传统汽车的橫置发动机设计,而是采用了前卫的纵置发动机布局。纵置发动机的布局让新辉昂的前轴受力更加均匀,动力的传输效率更高,能够让新辉昂发挥出全部的汽车性能,是非常出色的设计。此外,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还能降低了发动机对前排空间的侵占,提升车内人员的乘坐空间。

在底盘悬架方面,新辉昂所搭载的空气悬架十分的亮眼。新辉昂除了低配版本之外,其他版本都搭载了空气悬架系统,这种越级配置在同级之中也是十分罕见的。像奥迪A6L这样的豪华车必须在顶配版本之上进行额外选装才能拥有,顶配的奥迪A6L价格已经达到了60万,而上汽大众新辉昂的顶配价格不过才44.6万,其性价比孰高孰低,不言而喻。

搭载先进的空气悬架系统,舒适感和档次感油然而生

那么,空气悬架系统到底有什么用呢?小编来给大家解析一下。空气悬架是目前汽车底盘最先进的悬架系统,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以及周围的驾驶环境进行自适应调节。比如,当车辆通过一些洼地或者低谷时,空气悬架系统会根据当前行驶的路况进行调节,自动提升车身高度,让车辆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进而防止底盘被剐蹭。当车辆高速行驶时,空气悬架系统会自动降低车身重心及车身高度,进而达到稳定车身、减少风阻的作用,以便能保持高效的行驶状态,大幅度提升汽车的性能。而且,空气悬架的作用远不止如此,它的减震效果也非常的出色。当车辆通过一些减速带时,空气悬架系统能过滤掉大部分的颠簸感,车内的乘坐人员几乎没有任何感觉,如履平地,舒适感和档次感油然而生。

总结:新辉昂作为45万以内的豪华车型,搭载的空气悬架系统属于越级配置,其性能非常的优越,大幅度提升了汽车的稳定性和操作性,能够发挥出全部的汽车性能。而且,过滤颠簸感以及对路况的适应性都很好,有效的提高了驾驶体验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