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换代改变了模样 精致的样子还爱么?

2020年12月27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

SUV的世界里,从不缺少关于普拉多的话题,最经典的表扬莫过于“辉煌时陪你风花雪月,落魄时助你东山再起。”

普拉多不算豪车,即使自己门里,还有比它更奢华的车型,可都没有普拉多的名头响亮,是因为它是中产阶级的奢饰品,真正的富豪可以开个普拉多彰显低调,事业小成者也能买得起,开个普拉多可以提升气场。

总之,太多人用“低调的奢华”来形容普拉多,不过,网友后来创造了一个可以替代这个形容短句的词,叫“闷骚”,老鬼觉得这个词形容普拉多更贴切。

普拉多的外观设计和它原来的名字一样,很“霸道”,大灯,大格栅,大车标,总之一切都大,第一眼就有点笑傲江湖的意思,既视感肯定是不输那些顶级豪车,不过售价相比那些动则百万的豪车相比,还是相当亲民,即便是一个普通白领,认真的奋斗几年,然后在父母的资助下,也可以轻松的入手一辆普拉多。(这是玩笑,但普拉多的价格确实并非遥不可及)

除了外观处处大,空间大、动力大也是普拉多吸引消费者的地方,遗憾的是,因为环保问题,普拉多在国内停产了,一代名车黯然离场,伤了太多正在努力奔向霸道的准车主。

不过,最近峰回路转,全新一代霸道在日本本土除了渲染效果图,这表明普拉多焕新在即,好多人还有机会成为那个“闷骚”的车主。

但看完效果图,有人失望了,彻底改变模样,光剩下低调了,奢华不见了,这还是我们深爱的那个普拉多么?

新车的尺寸4830*1880*1850,轴距2800mm,这个虽然有些变化,但可以忽略,车身的缩小在视觉上并不明显。新款普拉多的前脸设计较比老款要精致一些,没错,它居然精致了,总之看起来没有了原来那种粗犷的感觉,不知道奥特曼会不会慢慢变成蓝胖子。

动力数据上,官方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但坊间传有三种动力呈现,分别为2.5L直喷四缸发动机,2.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8T的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的都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太低调了,低调到和原来中东版的2700没有啥区别了。

样子变了,动力变了,只留下一个让人怀念的名字,这样的普拉多,你还爱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