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又要出新车?千匹马力混动直接封神?

2020年12月28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

"你永远也买不到最新的迈凯伦!"原本就惊叹于迈凯伦现在发布车的速度明显比同样采用手工的竞争对手快。而现在,你可能要将迈凯伦向主流家用车企看齐了。

刚刚过去的11月23日,迈凯伦正式发布了全新超级跑车迈凯伦Artura的预告图。短短一个月不到,迈凯伦的Sabre车型的路试谍照又被放出。

迈凯伦旗下的三个系列,分别是:Sports Series(运动跑车系列)、Super Series(超级跑车系列)和Ultimate Series(终极跑车系列)。而迈凯伦F1、P1则单独归类传奇跑车类。

此次曝出的迈凯伦Sabre将归属于迈凯伦Ultimate系列,专注于赛道。

尽管有着厚厚的伪装,但你还是能从轮廓中寻找熟悉的样子。前脸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十分的夸张,前唇的面积和硕大的进气口都标志着这台车可不是什么善茬。

大灯依然可以看到迈凯伦的家族式特征,前引擎盖上也有数个开口,造型可能相比于现在的迈凯伦车型更加的激进。

座舱依然使用了水滴形的形状,能有效的利用空气的效能来提高这台车的性能。侧面延伸出的超长侧裙的和巨大的进气口,都标志着这台迈凯伦的极致性能取向。

不仅如此,尾部更是和迈凯伦塞纳有着极为相似的造型。整体线条向后方尽可能的延伸,车尾被压得很低,和下方的扩散器上下呼应。

侧面的尾翼连接部分尺寸夸张,直接将整个车的两侧包围起来。为了极致的空力特性,从车顶延伸下来的巨大垂尾,将整个尾翼连接起来。排气的位置和塞纳相似。

和传统迈凯伦一致,迈凯伦Sabre也将采用迈凯伦祖传的碳纤维单壳体座舱,同时在车体其他部分大量使用碳纤维材质以减轻车身重量。从而实现更强大的推重比。

迈凯伦Sabre不出意外将搭载4.0T V8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150马力。尽管迈凯伦一向不以大马力著称,但这样的动力表现也着实让迈凯伦的车迷们大呼过瘾。

因为强如迈凯伦P1和塞纳两个赛道神器的顶级迈凯伦车型,也没有超过1000匹马力。尤其是P1也采用的混合动力输出。

不出意外,这台车将成为迈凯伦的旗下功率最高的车型,也可能是加速最快的车型。而根据目前的谍照,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台怪兽的设计思路可能和迈凯伦塞纳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尾部的线条实在是太像了。

迈凯伦Sabre中文意思为军刀,也与这台车展现的气质十分相近。各种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侧面说明了这台车为赛道而生。同时大概率会限量生产。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