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烈马再难产,疫情缘故推迟交车到明年

2020年12月28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

根据外媒报道,今年7月发布的福特全新Bronco车型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造成零部件供应商供货出现问题,因此其交付时间要推迟到2021年,与此同时,原本定于明年推出的手动挡车型也将推迟到2022年问世。

新Bronco车型定位硬派越野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合此前报道,全新Bronco家族提供了硬顶、软顶、可拆卸硬顶三种车顶形式,以及2门、四门、Sport版在内多个版本供选择,可谓是十分丰富。而其中貌似主打运动的Sport车型实际为一款主攻舒适的城市SUV。

外观上,全新福特bronco采取了比较复古的风格,虽然车是重新设计的,但是从很多细节上依然可以看出继承于老款bronco的影子,比如圆形的车灯。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等11种颜色供选择,包括了Race Red(竞速红)、Iconic Silver(图标银)、Velocity Blue(速度蓝)、Oxford White(牛津白)、Shadow Black(阴影黑)等。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Bronco有2.3T和2.7T两种排量选择,其中2.3T就是我们的老朋友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274马力),最大扭矩420Nm;此外还搭载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310马力),最大扭矩542Nm,传动均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立前悬挂,整体式后桥通过螺旋弹簧和五根控制杆,为其带来高强度及越野时更强大的控制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