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2020年销量预计204万辆,明年挑战10%增长

2020年12月28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广汽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58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广汽集团2021年经营计划的议案》,基于2020年产销完成情况,广汽集团2021年将挑战全年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0%的目标。

2020年,广汽集团全年预计实现汽车产销分别约为202.6万辆和204.4万辆;预计12月销量在21万左右,同比分别增长约0.1%和下降约0.8%。

从月度销量走势来看,自今年7月份起,广汽集团月销量同比连续保持10%以上的增长,11月同比增长11.38%,10月同比增长21.53%,9月同比增长15.59%,8月同比增长11.64%,7月同比增长16.38%。

广汽集团掌舵人曾庆洪表示,集团发展面临的宏观环境和产业生态正在发生系统性深刻变化,要顺势而为,主动求变,积极应变,只有做实做细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准备,才能化危为机,砺新图强,为未来创造更大发展机遇和空间。

文/李丽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