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的奢华车衣,车身珠光宝气,警察看到都忍不住拍照

2020年12月28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

劳斯莱斯在全球任何一个国家都是超豪华品牌,古思特虽是入门级车型,但是依旧是豪车中的豪车,12缸发动机已经足够说明一切,其他品牌的顶配车型未必有12缸,劳斯莱斯的入门级就是12缸,由此可见档次之高。每当劳斯莱斯出现在街头,回头率自然不会太低。然而有人感觉劳斯莱斯还不够吸睛,于是对外观就进行了改装,改装后效果显著,警察叔叔见到都忍不住拍照。

看到这辆劳斯莱斯,不少人会选择合影留念并发个朋友圈,这辆劳斯莱斯无论开到哪里,都会引起众人驻足观望。劳斯莱斯虽不多见,但偶尔也能看到,不过这一辆与众不同,白天还好,晚上闪闪发亮,非常吸睛。

据悉,这辆劳斯莱斯来自英国。别人改色一般都是贴膜,要么原厂个性化定制稀有颜色,这辆劳斯莱斯不一样,整个车身贴满了水晶,足足有400万颗,外观闪亮夺目,有一种招摇过市的感觉,当地警察看到这辆劳斯莱斯,都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

连车标上都是水晶,车标本来就价值不菲,加上水晶,如果在中国,能换一辆中级轿车。

起初,这辆劳斯莱斯古思特为黑色,后来贴了大约200万颗水晶,可能是因为回头率比较高吧,再后来贴满整个车身,不得不说,这车的回头率的确很高,不过千万不能发生磕磕碰碰,不然修起来比一般的劳斯莱斯贵,那么问题来了,这些水晶价值几何?

劳斯莱斯车主并未透露改装价格,我们不妨来个参考吧!英国街头有一辆奔驰CLS,这辆车贴的也是施华洛世奇水晶,整个车身大概100万颗,当时工人每天工作12个小时,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才完成,总花费2万英镑。劳斯莱斯古思特奔驰CLS大,且水晶密度比奔驰CLS高,按照奔驰CLS一百万颗2万英镑,劳斯莱斯是400万颗,价值8万英镑左右,8万英镑是什么概念呢?

宝马X7在英国的售价大概是7.6万英镑,也就是说,这辆古思特车身上的水晶比一辆宝马X7还要贵。珠光宝气、美不胜收,有钱任性,不过不得不说,这个改装很成功,众人的目光已经说明一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