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21年规划曝光 至少推4款新车

2020年12月28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年收官之际,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永锋在2020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面向2021年,大众品牌规划销量目标145万辆。围绕目标达成,大众品牌将与经销商伙伴继续坚定推进"相生共赢3.0"战略,乘势共进,强新驭变。"

数据显示,11月,一汽-大众销量约为22.3万辆,同比增长7.9%。今年1-11月,一汽-大众累计销量约为187.02万辆,同比增长1.4%,其中大众品牌1-11月的销量为113.19万辆,距离2020年销量目标的142.5万辆有着很大的差距,主要是因为今年年初的疫情影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今年的销量目标应该是无法完成了。

《汽车年轮》了解到,为完成2021年145万辆的销售目标,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明年将推出至少4款新车型,包括ID.4 CROZZ、第八代高尔夫GTI、SMV、以及中期改款探歌。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ID.4 CROZZ,一汽-大众ID.4 CROZZ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全新的纯电动MEB平台打造而来,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ID.4 CROZZ

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一汽-大众ID.4 CROZZ沿用了海外版的整体设计,采用了纯电车型独有的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前杠底部留有了少许开口来作为冷却进风使用。内饰方面,一汽-大众ID.4 CROZZ采用了悬浮式仪表盘与中控屏均设计,并大幅度缩减了物理按键数量,保证中控台的工整度。

动力方面,大众 ID.4 CROZZ将推出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动力,其中后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四驱版本最大功率将达到225kW,峰值扭矩则是460Nm。电池方面,一汽-大众ID.4CROZZ搭载了来自宁德时代的84.8kwh大容量电池系统,拥有175wh/Kg高电池包能量密度,可提供NEDC 550km续航里程。

第八代高尔夫GTI

预计2021年上半年前发售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GTI专利图来看,新车整体看上去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并在下方用网格状材质进行加持,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整体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车尾上,搭配分体式尾灯组与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带来更运动的视觉感受。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会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SMV

将于2021年上市

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一体的灯组与黑色的中网融合在一起,倒梯形的设计,层次分明的保险杠,侧面车身修长,没有凌厉的腰线,给人更加圆润的感觉,D柱还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的气息。

作为旗舰级SUV产品,新车车身长度将超过5100mm,轴距超过3100mm,比上汽大众途昂的尺寸还要大,车尾的设计上,采用贯穿式全LED尾灯设计,尾部下方采用双边的镀铬运动化扁口排气筒,运动范十足。

中期改款探歌

预计2021年下半年上市

大众探歌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最早于2018年上市,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关于中期改款车型的细节消息,预计新车将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较大幅度调整。动力方面,中期改款探歌可能会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