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上汽大众的羽翼下 藏着一个不凡的斯柯达

2020年12月29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

没有人会忽略上汽大众对于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所贡献的力量,朗逸、途观L、帕萨特以及有着悠久历史的桑塔纳,无一不是国内车市的标杆车型。上汽大众旗下的所有车型,国人都是耳熟能详,当然,也包括藏在上汽大众丰满羽翼下,那个不凡的斯柯达

斯柯达的不凡,并非仅仅因为其存在于上汽大众的序列中,更重要的是,这个创建于1895年的百年汽车品牌,自身有着悠久的历史以及强劲的造车实力,加之上汽大众强大的背书,更是赋予了斯柯达品牌向上的力量。

上汽大众斯柯达已经成为造车新技术的倡导者,在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互联时代的今天,斯柯达应国人对于智能网联以及语音对话方面的需求,贡献了多款适合不同阶层消费者的车型。

女主 让科技便捷生活

现代的女性,大多肩负了事业与家庭的双重重任,一辆优秀的车,可以帮助她们在不同的角色中自由转换。

斯柯达2021款速派可以通过车辆的智慧车联系统,与家中的智能家电关联,进行远程控制,随时打开新风系统,启动空调,让扫地机器人先你一步开始家庭清洁工作,即便是家人们比你先到家,同样可以享受到舒适的温度,清新的空气,以及一尘不染的环境,让全家人享受速派智慧车联系统为生活带来便捷。

当然,速派给女主们带来的便捷还不止这些,就连让女司机头疼的停车问题,速派也是考虑周全,“智慧停车”功能通过与主流停车平台合作,女主们在车上,就可以实时看到停车场是否有闲置车位、停车场的收费如何等等信息,让停车场内转圈找车位成为过去,独自出行,也毫无烦恼可言。

此外,借助上汽大众斯柯达超级APP,女主们还能实现在线寻车、远程闪灯鸣笛、远程上解锁、远程查看车辆状态等等便捷功能,速派的这些功能肯定不是专为女主们开发,但却给她们繁忙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发现和惊喜。

男人 让动力成就事业

相比于速派,男人更喜欢斯柯达的柯迪亚克,它同样拥有速派车型上的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这5大核心功能,同时还新增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USB Type-C接口等配置。

而让男人心动的是,终究还是柯迪亚克桀骜不驯的气质,以及近2.8米的轴距带来的充裕空间。

柯迪亚克的设计,承袭了德系SUV一贯的硬朗传统,直瀑式的镀铬格栅,配合撞色的前唇,不仅霸气,还很有运动感,这样的外观完全符合国人的审美。

2791mm的轴距带来的空间,让柯迪亚克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而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迸发162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六种驾驶模式,可以让酷爱SUV的男人在任何路况下,都做到游刃有余。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柯迪亚克表现的表现同样不俗。

澎湃的动力、智能的车机,以及舒适的乘坐空间,都成为男人成就事业的动力。

少年 让激情彰显个性

如果说柯迪亚克备受事业男人的青睐,那柯迪亚克GT就是年轻车主的心头爱。

作为一款轿跑SUV,年轻、动感的造型,俘获了太多少年的心,尤其是2021款车型新增的黑色外饰运动包,车顶、外后视镜都经过熏黑处理,配上动感十足的溜背线条,塑造出车辆蓄势待发的运动之美,尾部的黑色立体字牌,也让这辆年轻的座驾,显得激情澎湃,这辆获得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年度最佳中型SUV的车型,零百加速只需7.5秒,这点,对性能车主的杀伤力极强。

除了动感的外形,科技配置也是年轻人钟情的所在,柯迪亚克GT搭载了9.2英寸全玻璃大屏和10.25英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提升了整个座舱的科技氛围。在同时拥有5大核心功能的同时,还可以通过个性化定制的唤醒词来唤起语音对话,彰显年轻车主的个性。

鬼斗车观点:与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稳重的品牌形象相比,斯柯达更加的个性张扬,速派也好,柯迪亚克也好,无论是适合哪个群体的车型,都散发出不凡的气质,显示出不俗的实力。

上汽大众给了斯柯达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同时赋予了它向上的力量,凭借自身的实力,我们可以预见,隐藏在上汽大众羽翼下的斯柯达,将会在2021年一飞冲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