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负众望!直列6缸+后驱,全新马自达6曝光

2020年12月29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的马自达6将于2022年初于日本本土上市,这一次的马自达6的最大亮点将是它会搭载一台纵置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并且将会配备48V轻混系统。

这台全新的马自达6采用了Vision Coupe概念车的元素,进气格栅更加的扁平化,相比于现款更大,大灯也变得更加狭长,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为夸张。伦哥尺寸加大,俯冲式的而车身让整车侧面运动感更强。尾灯的设计更加犀利,尾部层次分明,极其优雅。

这台纵置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最大的功率预计将达到218KW,最大扭矩也将达到343牛米,动力十分强劲,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轮驱动的驱动形式将会让全新马自达6的操控性更加出色。

据悉,全新一代马自达6长度约4900毫米,轴距约2850毫米,车身重量将超过1500千克。至于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提供直列六缸SKYACTIV-X汽油发动机和直列六缸的全新SKYACTIV-D柴油发动机。此外,该车还将提供配备48伏系统和轻型混合动力版本(Mild Hybrid)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PHEV)车型。

马自达一直都是以操控性为招牌,相信这台全新马自达6的上市必会吸引来一大波消费者。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