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图推新款,现款直降4万,2770mm轴距+1.8L,香不香?

2020年12月29日 14:09:04
分享到:
来源:

北京现代名图是一款存在感比较强的中级车,但实际上这款车介于中级和紧凑级之间,从售价来看,这款车的档次低于雅阁、凯美瑞、君威,但又高于速腾等车型。名图外观很大气,曾经的销量也有不错的表现,但随着北京现代的整体品牌下沉,名图就没那么亮眼了。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在遭受新冠疫情后有一段低谷,不过新冠被控制之后又迅速复苏,北京现代也趁机有了一定的气色。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推出新款车对于整个品牌的支持作用是相当大的,名图2021款版本已经发布。新老更替会带来现款的力度较大的优惠,名图也不例外,2019款部分车型已经从14万多降低到11万出头,下面让我们看看现款名图值不值的购买。

新款名图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风格上更运动,线条更行云流水,比起现款外观造型要时尚很多,档次明显升高。不过现款的设计语言并不过时,名图以大气稳重成熟著称,前脸面积较大的中网采用横幅镀铬饰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前大灯采用开眼角的鹰眼拉长造型,炯炯有神,虽然不够时尚主流,但仍可以接受。

名图的车身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轴距2770mm,空间相当出色。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虽然没有太多亮点但给人很稳重成熟的感觉。

内饰方面,现款名图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布局,并采用了哑光银色饰板和贯穿式镀铬饰条及银色金属拉丝装饰,非常精致,凸显档次。不过遗憾的是方向盘未能采用平底设计,显得有些老气。配置方面,名图还是很大气的,像行车电脑、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均匀配备,虽然中控屏为嵌入式8英寸液晶触控屏但并不小气,搭载人机互联系统也比较先进,使用方便。中高配座椅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现款名图拥有1.8L自吸和1.6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系统,1.8L版本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76牛米,1.6T则为175马力和26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AT和7DCT变速箱,动力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另外油耗也不高,百公里6.3L左右。

总结:总体来说,现代名图以优惠的售价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虽然款式不够主流激进,但作为家庭用车,性价比比时尚主流的元素来得更实惠。不过这也因人而异了,对于年轻的消费者,宁缺毋滥,说不准已经瞄准了全新的名图,因为新名图的确非常出色,甚至有了C级车的档次感。你觉得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