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岁成功男人开什么车?不妨看看这5款,款款都很吸睛

2020年12月29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

如何定义一台成功男人的座驾?这个问题也留存在我的心中,难道对于成功男人来说,选项只有那些老套的德系豪华车吗?未必见得,今天我们来盘点5台适合30岁成功男人开的车。款款都很吸睛。

丰田陆地巡洋舰

的确,如果论品牌他称不上豪华,但在很多男人的心中,陆地巡洋舰就是一台神车,不管是可靠性还是耐用性,而是越野能力,在同级别中都无出其右。尽管售价高昂,但极其实惠的保养使用价格让它成为了许多地区的香饽饽,尤其是在路况较差的西藏地区,我们能看到许多陆地巡洋舰驰骋于山路间,而且只需要用92号汽油,这对于一贯使用95号汽油的德系豪华车来说简直不可思议。

当然论机械品质,丰田陆地巡洋舰也不是曾经的那个陆地巡洋舰了,不管是TNGA的底盘架构还是非承载式的,全时四驱四驱车身还是搭载的丰田家族,最新的丰田TSS安全辅助系统,以及藏匿于发动机舱下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10AT变速箱。的确它,没有了以前V8的灵魂,但它变得更加智能,在智能辅助驾驶层面上要比老款的丰田要强大太多。

保时捷的卡宴

可能有很多小伙伴都很惊奇,都说到第2台车了,还没有出现BBA的身影?对于成功的男人来说,BBA绝对不是唯一选择,保时捷的卡宴,便是一个极佳的例子,融合了不少轿车的元素,使得它一点都没有显露出身为一台SUV的臃肿感,反而充满了运动感,这是让人很惊讶的。

3.0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动力系统我们已经非常熟悉,搭配上换挡行云流水的8AT变速箱,整台车开起来极度的顺畅,340马力的最大功率,对于保时捷卡宴来说也是绰绰有余,的确,它不如保时捷911那样来得更加的爽快,在经过弯道时那么的凌厉自如。但它想要表现的是在公路上的极佳的驾驶感受,而非运动感。

路虎揽胜运动版

在车间有一句梗,特别流行“房子一把帕拉米拉房子一动揽胜运动”,对于众多拆二代来说,揽胜运动绝对是一个极佳选择,拥有和陆地巡洋舰相似的越野能力。又具备传统豪华车身上所带来的舒适感,而且自带强劲动力,把它称之为西装暴徒也不为过。

虽然路虎揽胜从外观上看起来十分的魁梧,但车内搭载的是一套3.0T的机械增压加涡轮增压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不管是在平路上还是在高速上,还是在一般的越野状态下,这台车都能表现出轿车般的轻快。得益于全铝车身的设计,即便是满载情况下,动力依然是相当轻快,这对于一般的SUV来说是难以想象。

奥迪的A8L

奥迪的A8应该是这个级别里面价格最为实惠的一台车,目前的市场售价在70~80万元之间。的确,它没有宝马7系或者是奔驰的S450那一类车型所展现出来的极致的豪华感以及运动感,但它的科技感是这三台车里面表现的最出类拔萃的。

凭借着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上奥迪独家的TIPTRONIC变速箱,整台车在行驶状态下称得上行云流水.不管拥堵与否,均能表现得悠然自得。除此之外,空气悬架的匹配完善度也让人震惊,在某些路段上,行驶品质甚至不输劳斯莱斯古斯特,这些都是切身感受。当然也有很多人厌倦奥迪,作为一台豪华车,它的豪华属性是偏弱的,这一点不得不承认。

雷克萨斯ES300H

的确有不少人都认为雷克萨斯家族的车型都是老年代步车,这一点我还是承认的,因为像ES200那种车型动力性能十分羸弱。200匹不到的动力要应付一台中大型车的身形还是较为吃力的,在急加速情况下,发动机孱弱的动力更是让人提不起任何兴趣,但这种情况在ES300H身上要表现的好很多。

的确论,豪华属性雷克萨斯家族的车型确实差强人意,但论节油性经济性雷克萨斯绝对当仁不让。ES300H的综合油耗只有5升多一点,这对于一惯耗油的中大型车而言,绝对是一个喜人的成绩。对于那些平时开车教育佛系的人油耗甚至能降到4升多,对于一台豪华车来说真的难以想象。当然也不是没有缺点,价格高企是它的最大的痛点,相比于路虎揽胜以及奥迪A8,或者是卡宴这类车型,它的价格永远是坚挺的。很多人都说买个雷克萨斯都是人傻钱多,相同的价位有很多在动力性上要强得多的车型,但我却不这么认为,雷克萨斯的精髓在于极其强大的可靠性,耐用性,而动力性能,操控则不是雷克萨斯车型所倾向的。

写在最后

的确这5台车价格各有高低,但无不例外,这些车都配得上30岁成功男人。不管是产品力还是性价比,还是机械的品质都几乎达到了同级别的巅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