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进国内可能性低,雷诺的小货车比得过五菱吗?

2020年12月29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敢动派获悉,雷诺将推出全新Express系列,该车型拥有轻型商用车版和乘用车版可选。2021年春季开始,两款车型系列将逐步在海外市场上市,有可能引进国内,不过结合国内买车喜好来看,可能性很低。

全新Express厢货版是一款实用高效的厢式车辆,主要面向年轻企业家和小型车队,追求最佳的性价比,满足他们的基本需求。全外观来说新Express厢货版具有十足的欧洲风格,车头较长再配上货厢,它拥有同级最大的存储容量(48L),以及3.3m³至3.7m³的装载容量。实用性非常好。

全新Express厢货版搭载雷诺EASY LINK多媒体系统,以及各种驾驶辅助系统,如后视辅助、盲点警告、前后驻车辅助、同时还配备了广角后视镜等。全新Express具有多功能的经济型组合空间,配有宽敞的五座空间及更大的载货容量。它的主要客户群体是混合性用途的企业家(专业人士和家庭)、工匠和商人。

雷诺将在摩洛哥丹吉尔市的雷诺工厂生产全新Express厢货版和全新Express。两款车型将在海外市场销售,其中,全新Express将在欧洲以外的国际市场上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