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渲染图曝光,预计2022年发布

2020年12月29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7系的渲染图(非官方)。与此前曝光的宝马i7车型谍照相比,本次的渲染图让我们新一代宝马7系外观设计可能存在的诸多亮点。据此前报道,新一代宝马7系将与宝马i7一同在2022年正式发布。

根据渲染图来说,全新的宝马7系的前脸可以说是十分的......让我一言难尽了,我就不说这大鼻孔了,这小细眉是怎么回事?可能这只是个渲染图的缘故,并不能拿来作为参考,但是这实在是太惊悚了。虽然侧面还算正常,隐藏式的门把手和逐渐向后舒展的线条算是比较大的变化,并没有太多眼前一亮的东西。

相比于前脸的惊悚,渲染图给出的尾部相对正常一点,有点类似于九十年代美式豪华轿车的感觉,不过总觉得缺点什么,希望这只是和渲染图的作者审美有关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配备最新的数字化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还将搭载L3级别驾驶辅助功能。动力方面,预计除了V12版被取消外,其余将延续现款车型。而电动版车型则搭载两种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50km与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