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旗下首款轿跑车型将迎改款车型,搭载最新一代爱信8AT

2020年12月29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COUPE车型历史悠久,但是由于定价高而一直被豪门贵族所拥有,常人难得一见。但是近两年却时常在大街上看到,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长安 CS85 COUPE。自2019年长安CS85 COUPE上市以来,就凭借一己之力创领了轿跑市场行业标准,在国内的自主SUV当中掀起了一股轿跑风。

长安CS85 COUPE作为自主品牌旗下首款轿跑SUV,虽然在家族之中与其他车辆相比起销量不算漂亮,但是好在他在一众轿跑SUV中具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在里面。而在上市后的短短一年之间,长安CS85 COUPE又迎来了他的中期改款车型。

与现款车型相比,2021款长安CS85 COUPE最大的变化便是在他的前脸,换装了最新家族样式设计,进气格栅由原来的多幅式前格栅变成了点阵式前格栅,并且还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本来如果前脸只是熏黑一片的话就感觉很是压抑,但是2021款长安CS85 COUPE还在下包围处加入了一条红色的饰条,就让整款车更加活跃了。

侧面也是一样,线条以及设计都没有改变,只是在侧裙位置添加了一条红色的饰条,在与前脸相互呼应的同时还将整车的感觉提升了不少,不再呢么死板。可以说这个点睛之笔做得很是不错。

轮毂的样式也是改变了不少的,由原来的五幅双色刀片轮毂变成了现在的多幅式轮毂,就连尺寸也由原来的19英寸变成了20英寸。但是个人而言,我还是喜欢2019款的刀片轮毂,看起来更加锋利不好惹。

尾部变化不大,只是将原来下包围处的银色饰条取消掉了,整体做了黑化处理,看起来就很深邃,很有质感。尤其是他的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真的很棒,在这个价位来说还真的挺少的。

内饰基本没变,但是由于轿跑车型的设计,后排的空间就会被压缩,而长安为了加强舒适性,2021款长安CS85 COUPE对后排进行了加强处理。为了能将后排的空间最大化,长安开发设计通过多轮顶部模型验证,最终通过顶部海绵垫的凹面设计和脚下地毯平顺过度实现了后排乘坐空间最优。

在车技系统这一块我觉得长安还是做得很人性化的,有车载微信、高德地图、腾讯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等等现在年轻人常用的软件,感觉就跟一块平板一样。而我觉得方便的应该就是他的免唤醒以及手机映射,就像你可以将你手机的画面投映到电视上一样,你也可以通过WiFi将手机与车机相连将手机上常用的功能或者电视投映到中控屏上。

动力其实没有多大的变化,依旧是采用的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0T以及第三代爱信8AT变速箱。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是最新一代变速器,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低挡爬坡能力强,高档油耗低,有利于整车NVH性能,还有终身免维护变速器油,粘度低,车辆运行时能更好的降低摩擦损失,降低维修成本。而这套动力系统还有个好处就是他可以加92号汽油。除此之外,2021款还提供1.5T+7DCT动力组合。

阿川评车

所以,整体而言2021款长安CS85 COUPE虽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但是却逐渐的将细节完善了下来。与现款相比,2021款精致了不少。而据消息称,2021款长安CS85COUPE也将于2021年1月8日正式上市,

文|Amber

图|Amb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