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信、可靠的纯电汽车,R汽车ER6

2020年12月29日 17:31:04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圈很多品牌都是字母组成的,最为人熟知的应该是JEEP、BMW、等品牌。不过你能找到一堆四个字母的品牌,三个字母的品牌,而两个字母的品牌就只有DS,一个字母的也只有W Motors。不过就在2020年成都车展上,上汽集团也推出了一个单字母命名的品牌,R汽车。同时亮相的还有R汽车旗下首款车型ER6

ER6的外观新颖且有设计感,贯穿式的前灯将大灯和格栅完美的融合成了一个整体,使得前脸的一体性很好,倒Y字形的LED灯很有未来感。前包围做成了一种类似向上收的设计,作为新能源车可能有着一些空气动力学上的考量,不过这样做整体的气势会弱一些。最前部的车标就是字母“R”,所以只要有两台,就和劳斯莱斯一样尊贵。

ER6的尾部设计同样层次分明并且新颖别致。虽然猛一看有一种丰田雷凌的感觉,但是当你定睛细看会发现其实是亚洲龙尾灯的设计理念。不得不说,这台ER6整体的审美很符合当下消费者对于一台“有着燃油车元素的新能源车”的预期,既没有像特斯拉等品牌一样将科幻一步到位,不给消费者留下缓冲,也没有像很多偷闲的品牌直接“油改电”,而是将两者的理念融合在一起重新进行了外观设计。不仅消费者喜欢,这台ER6还为上汽R汽车获得了包括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奖以及2020中国设计红心奖银奖等奖项,十分彰显设计团队的实力。

内饰方面,ER6采用了国内消费者最最喜欢的白色内饰和大尺寸屏幕,上来就是王炸,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无可挑剔的内饰质感。尤其是方向盘,国内很多品牌方向盘设计是硬伤,更有很多喜欢方向盘上写字母的品牌将设计的雷踩的彻底,咱们跟ER6学学,体现一下质感可以吗?不过个人认为ER6车机的尺寸虽然不小,并且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同级别也绝对有优势,但是这粗大的黑边绝对有改进的空间。

ER6全系共有智行版、智享版和智尊版三个版本,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均是620km。而不出所料的,ER6也必然是支持0.5小时快充的。ER6采用了前置单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电机的最大功率是135kW,最大扭矩是280N·m,零百加速成绩8.3秒。这个成绩虽然不是很拔尖,但是实际加速体验还是很在线的。

从ER6上市到现在,销量一直都在同级别中表现突出。16.28-20.08万元的指导价不低,足以证明ER6在消费者心中已经得到了相当的认可。定义可靠的标准是R汽车的口号,而上汽R汽车也有这样的实力。除了ER6以外,另外一款外观更科幻,更具未来感的纯电动5G智能SUV MARVEL R也即将带着5G华为芯片、700+km的续航和4.8秒的加速成绩飞驰而来,也希望MARVEL R能遍地开花,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