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B最强对手来了!宝马全新SUV曝光!大鼻孔更加霸气

2020年12月29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

BMW X1作为宝马SUV家族的入门车型,凭借宝马品牌的号召力和不错的定价,在国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当前一代BMW X1的产品竞争力不断下滑,宝马集团将会在2022年发布第三代BMW X1。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了全新BMW X1的渲染图,新车犹如小号BMW X5一般。

外观方面,全新BMW X1的车头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气势更强,搭配犀利的大灯造型,增强了前脸的攻击性。前包围更加的运动,两侧还设有导风槽,运动效果更为突出。据悉,全新BMW X1将在现款车型的尺寸上进一步加大,其车内空间直逼BMW X3等车型。

内饰方面,目前尚没有比较清晰的全新BMW X1内饰谍照,但从宝马最新的1系和2系车型来看,全新BMW X1或将采用这套布局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增强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预计全新BMW X1依旧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非四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预计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凭借X1车型在国内获得了豪华紧凑型SUV的榜首,大空间和不错的操控成为这款车的亮点,而换代车型将在外观、内饰、车内空间带来新的可喜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