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季实测欧拉白猫百公里能耗,它会是我们理想中的那部小车么|百里挑战

2020年12月30日 01:5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燃油时代的小型车,我们会想起奥拓、QQ、乐驰;说起电动小型车,你会想起哪部?可能很多人脱口而出的就是欧拉,不过大家并不是完全清楚欧拉旗下到底有哪些车型,而且欧拉在今年的命名战略上做出了重大改变都被赋予了一个很多人都喜欢的动物的名字———猫。

不管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这句深入人心的话,也间接变成了长城欧拉的slogan,因为他们家三台车分别就叫:白猫、黑猫、好猫。

关于黑猫大家可能还有些熟,因为它的前身是欧拉R1,小巧可爱容易讨女生喜欢。不过大家对欧拉白猫了解并不多,这款新车一改黑猫的纯圆润风格,融入了更多宽体的设计,很有K-car的感觉,而它的身份确实和K-car有些关联,这个我们会在视频当中跟大家讲到。

当然,我们《百里挑战》测试欧拉白猫重点,还是就这台车的产品力进行全面评测。一方面是看这台小型车能否应对正常城市通勤,另外一方面是在实际的运用当中,有哪些优缺点?

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欧拉白猫虽然看起来尺寸不大,上车之前以为它和奥拓的空间差不多,结果没想到坐进车内空间快赶上飞度了。

第二个点,也是我们本次测试的核心:能耗如何?而且很多电动车存在表显续航算法不准的情况,欧拉白猫这台小型电动车能有怎样的表现?让我印象更深刻的是欧拉白猫在测试过程当中,续航里程不虚报,最后跑完测试的100公里,表显续航里程只用掉了101公里。

最后我们又回到充电站补电,完成对着100公里能耗测试的反向推算,进一步检验欧拉白猫能耗的真实性。而实际数据出炉之后,让我和我的同事都很惊讶。

究竟发生了什么,点开视频您将看到:

文|道道

拍摄|驾仕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