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让1亿人感染?白宫内部机密文件曝光,美国人该怎么活下去?

2020年12月30日 02:45:04
分享到:
来源:

据环球网报道,在此前一段时间里,特朗普曾多次提到“用群体免疫的方法对付疫情”,在受到了外界舆论的苛责后,特朗普是打消了这个危险的念头。不过最近美国媒体爆料了一封来自于美国众议院内部的机密文件曝光,其中一名卫生官员竟然口出狂言,建议高级卫生官员们先感染1亿人,通过群体免疫的防疫政策,还声称:让年轻人一类的“低风险”人群感染新冠病毒,自然而然地产生抗体,是美国最佳的防疫政策。这让美国人剩下的日子怎么过?

提出这个疯狂想法的人名叫保罗亚历山大,他虽然有着感染病学等医学相关的求学履历,但因为注重的是更偏向于实验的“理科”方向,而不是研究疾病传染概率、发展趋势的“文科”方向,所以在被特朗普任命为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科学顾问一职时,遭到了很大的质疑,因为该职位就是为了“提建议”创立的。

没想到亚历山大一任职就提出了疯狂的想法:群体免疫。他多次给包括美国卫生部公共事务助理部长迈克尔卡普托在内的多名高级卫生官员写信,鼓吹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优秀。 他表示:继续按照政府此前封锁一段时间、开放一段时间的方法来对抗疫情,得等到2027年以后才能达到60%人感染的群体免疫标准。我们必须坚定地放任新冠病毒在年轻人一类的“低风险”人群中传播,这样才能尽快地让人们产生抗体。

亚历山大还阐述了自己在这样做的好处:群体免疫意味着我们只需要把有限的医疗资源用在保护“老年人一类的高风险人群”身上,而年轻人完全可以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与新冠病毒作斗争,因为他们的抵抗力更强,更容易产生抗体。如此一来,新冠疫情也可以被控制住,美国的经济发展也不会被耽误。

对此,许多卫生官员是被他荒谬的言论给说服了,所以才有了特朗普倡议群体免疫,遭遇舆论攻击的事情发生。亚历山大还是一个坚定的“反福奇”者,他多次提出:以福奇为首的一批美国专家,仗着自己的资历老,就肆无忌惮地发表“不实言论”,给民众造成不必要的恐慌,还抹黑特朗普政府的防疫功绩,实在是太可恶了!在群体免疫政策被驳回以后,亚历山大更是气急败坏地表示:美国的疫情一定会变得更加糟糕,因为没有人相信“真正的权威”说的话,而是听信福奇这样的“伪科学者”。

看来亚历山大已经彻底的疯狂了,而任命这个疯子的特朗普自然也是难逃人们的指责。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亚历山大其实并不是美国人,而是一个加拿大人。这就让喜欢“胡思乱想”的美国网民坐不住了,他们纷纷猜测:亚历山大其实是加拿大人派来的间谍,骗取了特朗普的信任后被任命为高官,并且通过一切手段来影响政府的防疫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美国人死亡!

对此,不管是白宫方面,还是亚历山大本人都没有做出回应,可能他们认为这种毫无根据的谣言不值得自己回应。不过闲的没事做的美国网民却自嗨了起来,他们认为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白宫和亚历山大已经被问的无言以对了。无论真相如何,亚历山大都已经不在特朗普政府任职了,因为拜登即将上台,白宫新的防疫工作小组已经成立,亚历山大并没有机会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美国人也不用担心自己被国家抛弃,施行所谓的群体免疫政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