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公布最新电动化目标,三年后电动车占比20%

2020年12月30日 11:16:06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宝马目前正在计划增加电动车的产量,在2021年到2023年间,宝马将比原计划多生产25万辆电动车。

齐普策说,宝马希望到2023年,其销售的汽车中大约有五分之一的电动车,而2020年宝马的这一比例约为8%。

同时,齐普策还表示宝马将进一步加快充电桩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从从今天开始,每周将有15000个宝马私人充电桩和1300个公共充电桩投入使用。”

早在2019年,时任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曾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表示,到2023年,宝马将向市场提供25款电动车型,而从2018到2025年间,宝马电动车销量将平均每年增长30%左右。到2030年,宝马预计将在全球共售出至少700万辆新能源车,其中三分之二是纯电动车型。

2020年,宝马集团前三季度共交付新能源汽车116381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其中X2 、3系和5系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销量表现比较突出,MINI全新纯电动车MINI Cooper SE自今年上市以来也售出了约10000台。

文/王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