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风格 对标牧马人 福特Bronco正式推出高性能版本

2020年12月30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Bronco再次推出了高性能版本,新车未来将命名为福特Bronco Warthog,并预计2022年正式上市。其中Warthog翻译过来是疣猪,也叫非洲野猪。也意味着新车将拥有野猪的性格,狂放、不屈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十分硬汉的设计风格,整体以紧凑、方正的元素打造。前脸灯组部分使用十分具有辨识度的圆形设计,并在中间横插一条LED灯带。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前部增加两个拖车钩,并使用较为宽大的轮胎设计。此外无论在底盘、悬架、避震器上均可以看出新车的与众不同。

据了解,福特Bronco Warthog也将提供两门和四门可选,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可实现两驱和四驱的自由切换,并提供7种驾驶模式可选,保障在各种路面拥有足够的通过性,或将成为牧马人最直接竞争对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0T V6发动机,未来也可能会推出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