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自己的宏光mini ev,续航150km五小时充满

2020年12月30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C+pod。新车定位于纯电微型轿车,采用了两座布局,电池匹配9.06kWh的电池组,可实现150km的纯电续航(WLTC标准)。此外,新车共两个配置,售价165-171.6万元(折合人民币10.43-10.85万元)。

新车虽然定位于微型车,但是车头乍一看有点像高铁,相对于宏光mini ev的那种比较简洁耐看的风格,丰田C+pod整体的造型更趋于流畅运动,虽然它和运动扯不上关系。

丰田C+pod的侧面是标准微型车的双门紧凑布局黑白双色的设计让他看起来不那么单调,竖条尾灯内黑看起来比较活泼。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2490/1290/1550mm,轴距为1780。比smart还要小一圈,可以说是十分袖珍了。

车的内饰部分也是比较简洁朴素,但是黑白双色搭配让它看起来比全黑减少廉价感,数字式的仪表盘很多小车都在用,三幅式的方向盘并没有任何按钮,总体来说还算耐看。一切的配置仅仅够用,不能要求太多。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2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56N·m,最高时速为60km/h,与之匹配的电池为9.06kWh,可实现150km的纯电续航(WLTC标准)。充电上,新车支持200V/16A的家用充电,5个小时即可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