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日产的小型SUV排量才1.0,在中国都没人认

2020年12月30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日产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小型SUV车型MAGNITE官图。据悉,该车是日产专为印度市场而打造,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新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A平台打造,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采用日产标志性的V-Motion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日产magnite看起来个性化十足,黑色的车顶黑色的轮眉还有下护板略有野性,镀黑的五花轮毂看起来也符合这个车的风格。但是magnite的前脸并不像日产,而像自家的Datsun品牌。或许在印度那边Nissan的品牌定位要比Datsun高端那么一丁点吗,毕竟Datsun确实是在经济水平和工业基础比较落后的地区常见的品牌。

内饰方面日产的magnite看起来很简洁,甚至有些简陋,不过考虑它的级别来说倒也没啥不妥。内部配备了7英寸的屏幕是TFT的,而不是国内常见的触控大屏配安卓车机,可以说是很寒酸。除此之外还将搭载一键启动、电动车窗(小编吐槽一下这个居然也叫配置,这玩意现在是个车都有了)、前排中央扶手、三辐多功能方向盘、Hill Start Assist、360度全景监控器,巡航控制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搭载1.0L及1.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54kW(73马力),峰值扭矩96Nm。后者最大功率74kW(100马力),峰值扭矩16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不知道那个1.0自吸的版本能不能跑到120公里的速度,总之都很寒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