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车就一定GL8?其实这几款也不错,国产合资全都有

2020年12月30日 19:22: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

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如今国内市场上对于MPV车型的需求也逐渐的加大,毕竟它比市面上一些七座SUV能带来更宽敞、更舒适的乘坐空间。那在国内市场中一提到MPV,就不得不让人想到别克的GL8。也确实,一直以来GL8凭借着均衡的实力与丰富的产品线,让它成为了一款既宜商又宜家的MPV车型。

那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买家用MPV除了GL8就没有别的选择了吗?我看未必!下面我为你们带来的这几款也同样值得一看,而且国产、合资全都有!

1

传祺 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听到M8这个名字你可不要误会,我要说的可不是宝马那个高性能轿跑车,而是一辆实打实的国产MPV,它就是广汽传祺的GM8,只不过今年改款后,传祺给它取了一个新的名字叫:M8。新名字当然也带来了新气象,传祺给M8换装了更大的进气格栅,并采用熏黑中网搭配镀铬饰条装饰,让它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给人一种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

在乘坐空间上,M8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均为独立座椅,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同时第三排的实用性也比较强。不仅如此,在MPV车型最重要的第二排座椅上,M8还配备了电动靠背调节,电动腰部调节,电动前后调节,以及座椅按摩,座椅通风,座椅加热与中央扶手,这也为后排乘客带去了更大程度的舒适度。

2

五菱 凯捷

指导价:8.58~13.48万元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而这次的五菱凯捷也同样没让我们失望,作为五菱旗下主打高端,以及海外市场的银标MPV,说它是今年国产车里面的“网红”一点也不为过!首先在外观上,它采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让凯捷一改往日我们心中五菱车型的固有印象,同时与市场上那些MPV的稳重相比,在凯捷身上更是多一份酷炫。

同样车内也是凯捷的亮点所在,它的座椅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对于第二排乘客来说,凯捷可以说是照顾得非常到位!因为它的第二排座椅可调节内容非常丰富,不仅具有前后调节与左右调节,同时还具有靠背角度调节与腿托调节。不仅如此,它还可以旋转180度全平放倒,这便让第三排放倒后能形成一个平整的大平面,从而形成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3

大众 威然

指导价:28.68~39.98万元

威然作为大众品牌的全新MPV车型,它的诞生就是直接与别克GL8进行正面较量的。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的它,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那六条横向前格栅的亮面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大灯相连,甚至就连下保险杠也使用了多条镀铬装饰,这便使得它看上去档次感十足!

在座椅布局方面,威然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空间宽敞,舒适性也不错,配备了电动靠背调节,电动腰部调节,电动前后调节,以及按摩、通风、加热与中央扶手,尤其是它车内随处可见的菱形格纹理让其非常的显档次。另外,威然的第三排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哪怕是满载也不会显得太过于拥挤,并且第三排还支持4/6比例的放倒,这也让后备箱的空间拓展性得到了一定的保证。

以上这三款,就是我为各位带来的家用MPV车型。如果你正想入手一辆MPV车型,同时又不想随波逐流跟着大家一起选GL8,那上面这几款就一定值得你去看一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