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途创中国新锐品牌SUV销量新速度 28个月销量达30万+辆

2020年12月30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奇瑞捷途最新的销量数据,截止2020年12月30日,28个月累计销售30万+辆,其中,12月销量达25000+辆,创奇瑞捷途历史单月销量新高。至此,奇瑞捷途成为中国品牌中型SUV中第一个仅用28个月达30万+销量的品牌。

自2018年8月首款产品上市以来,捷途X70就因满足目标人群需求而受到市场与消费者认可,在上市首年仅用4个月时间就突破40000销量,并成为中国品牌中第一个上市即出口国外的SUV产品。2019年,全新一代捷途X70亮相,产品在原有基础上针对用户日益增加的需求进一步提升,2019年全年,捷途X70系列销量突破12万辆,成为从上市开始即保持月均销量过万的网红中型SUV产品。

今年10月,“强者座驾”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在上市首月即突破20000订单,上市以来月销均破万,成为细分市场的王牌车型。奇瑞捷途的另一款明星产品捷途X90则深挖消费者潜在需求,利用大空间、趣旅行的独特优势获得了目标人群的认可,并因为可靠的品质出口海外市场,为奇瑞捷途全球化推波助力。今年9月,“影院级大SUV”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新车上市第二个月即突破4000+销量,稳居中国品牌中大型SUV第二名。

有了好的产品之后,高品质与高可靠性也是必不可少。奇瑞捷途是第一个推出 “整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的中国汽车品牌,这不仅仅是对消费者选择奇瑞捷途的回馈,更是对自身产品实力的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