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汽车为何不出名?看了这台车,你就知道什么原因了

2020年12月31日 10:33:05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人买车已经不是稀奇事了,汽车存量逐年增长,国产的汽车品牌也不断壮大,有了自己的一席之位。除此之外,海外的品牌也积极开发中国市场,其中美系德系日系发展得最好,韩系法系紧随其后,其他品牌的汽车也能看到,但似乎没有来自俄罗斯的汽车品牌,难道俄罗斯的汽车工业这么差劲吗?

曾经的俄罗斯也是工业大国,在汽车领域具有不错的实力。但这些年来,俄罗斯工业水平进步很慢,几乎几十年来原地踏步走,很难在全球汽车市场上竞争了。比如当年俄罗斯最知名的汽车品牌,伏尔加汽车厂,如今也没有拿得出手的车型了。当年伏尔加也曾经打造过非常硬派的越野车,进口售价才10万左右,应该是最便宜的硬派越野车,如今这个系列又卷土重来,推出了新的车型,这款新车有没有可能再度翻火呢?

当年伏尔加打造的拉达尼瓦越野车,曾经引入过中国市场,这是一台硬派的越野车型,价格才10万左右,作为进口越野车,这个价位可谓是相当便宜了。新款的拉达尼瓦有了新的造型,使用了四门版的结构,看起来没有三门版的那么经典,更加接近城市SUV的设计,前脸的风格有点抄袭丰田荣放的嫌疑,总体上看似很美观的。大尺寸的前脸,几乎全部被黑色的材质包裹,保险杠下是银色的护板,两边是拖车钩的结构,看上去很有气势。而且从图片上看,这台车还有衍生车型,比如越野版的,可以配备涉水喉和外挂轮胎等等。

看到这样的设计,大家应该会比较喜欢吧,毕竟外观上看,虽然没有太多惊喜,但也不至于拖后腿。不过了解到它的动力系统后,你就知道这款车好不好卖了。它搭载的是1.7L的汽油发动机,最大仅有80匹马力,最大扭矩127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这么弱的动力,别说去越野了,就是在城市道路上跑一跑,也会被别的小车甩出一大截的,据说它的零百加速足足需要19秒左右,最快速度估计也就这么点了。

俄罗斯的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少见是可以肯定的,在全球市场丝毫没有竞争力并不是没有原因。从这台车身上就能看出一二来,这种车型根本不适合越野,除了情怀二字,小编实在找不出买它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