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2021 ONS跨年汽车嘉年华,一场属于车迷的跨年聚会

2020年12月31日 10:38:04
分享到:
来源:

2020-2021 ONS跨年汽车嘉年华

时间: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1日

广州海尚明珠智慧园

一场真正属于车迷们的

跨年汽车嘉年华诚邀您参加!

由CARBEN、Simplex、KGO和华南汽车天团联合举办的ONS跨年汽车嘉年华,是一场以汽车文化为主题以及美食市集为一体的大型跨年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挑战赛环节,最终得奖者将获万元现金大奖,你的1/2飞度被我们承包了!

01.

南汽车天团

年度车盛典颁奖典礼

经过30名专业汽车媒体组成华南年度车盛典评委团公正、公开、客观的测试及评估,综合考虑车型市场表现、综合性能表现以及销量情况,华南年度车大奖年度环保车以及年度设计大奖三项大奖得主,将在各位车友的共同见证下现场公布!

02.

飞度玩家挑战赛

史上最高奖励的飞度互动竞赛

挑战赛面向对象均为飞度潜在用户以及新一代飞度现任车主,冠军选手将获4万元现金大奖!预赛分为两个部分:

Part 1.

· 现场将会安排两台竞技模拟器,限制只能驾驶新一代飞度在同一条赛道进行模拟刷圈,圈速榜前10名参赛者可获得下一轮资格;

Part 2.

· 利用各种不同大小的纸箱(分别代表不同分数),参赛者需要在120秒限时内尽可能利用飞度灵活可变的超大空间放置纸箱,限时结束后核算车内的箱子积分(需要能五门全部正常关闭的状态),获得分数最高前10名参赛者可获得下一轮资格;

决 赛

通过预赛的选手,在跨年前我们准备了一些难度颇高的飞度相关问题。每组5人进行抢答,共10题机会,得分最高者进入下一轮,最终4人进行终极答题阶段,得分最高者成为冠军。

最后冠军选手,如果本身是新一代飞度车主/即将成为新一代飞度车主,将获得4万元现金大奖,直接承包你半台飞度的费用!

03.

游园式体验

不一样的车迷聚会

在园区,我们设立了本田展区、老爷车展区、痛车展区等不同区域,超过一百三十台各种风格改装车!会场包含精品、姿态、竞技、超跑、情怀、痛车、摩托车等改装区域,它们与创意市集、美食市集以及品牌音响展位等交叉分布。这场聚会不再只是单调的在场馆中简单观赏汽车,而是像一场游园派对式的汽车文化跨年聚会。

从2020到2021年,在这个特殊的一年里,我们选择了一个特别的跨年方式,以大家最爱的汽车为载体,举行一次跨年汽车嘉年华冲刷2020年的阴霾,让我们相约2020年12月31号晚,广州海尚明珠智慧园,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