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中国国家地理》行万里路,江西五十铃联合科考第四季再启程

2020年12月31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

2020魔幻的一年即将结束,在年末之际,江西五十铃也对其2020年在“牧行万里 探知神州”的科考活动做了收尾总结,共同回顾了2020年的科考旅程的成果,并宣布2021年第四季科考活动正式启动,同时在启动仪式上,全新一代江西五十铃D-MAX首发亮相,并将正式的上市时间定为5月10日。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自2017年mu-X牧游侠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地理》科考活动官方用车,之后便跟随《中国国家地理》踏上了一段传奇的科学考察之旅,这趟车轮上的科考已经走过三年征程。在经历了第一季的极致自然与第二季的古老文明探索之后,第三季联合科考活动探江源科考活动也圆满落幕。

其实,笔者有幸参与了第二季古老文明探索的科考活动,跟随联合科考队穿行横断山脉,翻越喜马拉雅,攀登阿里高原,深入北疆腹地,在近一万公里的跋涉中探知神州美景,更亲身感悟到当地独特灿烂的遗世文明。

因此,当现场的以往几季的视频播放时,2019年在西藏珠穆朗玛峰的回忆瞬间涌上心头,而今年以“绝地生灵”为主题的四站科考之旅不仅收获了斑头雁、雪豹、滇金丝猴等众多珍稀动物的一手珍贵素材与数据,截至目前,江西五十铃与《中国国家地理》联合科考活动已走过三季,行程总计近3万公里。

科考的脚步仍未停止,仪式现场,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笹岡憲一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共同宣布,正式开启第四季联合科考活动,江西五十铃将与《中国国家地理》四度携手,致敬先驱,重回大探险时代。2021年联合科考之旅将重走四位著名探险家的四段旅途,线路位于新疆、云南以及贵州,包含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等极具挑战的路段,非常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西五十铃发布了旗下的明星车型,全新一代D-MAX产品预告信息,D-MAX将为消费者带来7大极致的风景原色系列,首次发布艾尔斯橙、贝里兹蓝及雷尼斯黑三个配色系列。

事实上,从1972年的第一代D-MAX,到第七代即将上市,已累计实现超230万销量,畅销120多个国家。在东南亚先行上市以来,以皮卡市场占有率44.6%和1-9月累积销量11万台的绝对优势独占鳌头,更是以其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出色的表现,收获了全球用户的青睐和多项世界级皮卡大奖。

而此次江西五十铃推出全新一代D-MAX紧随国际市场步伐,快速推出合资产品,这也从侧面有力证明了中国乘用皮卡市场的迅速发展,以及五十铃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随着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的亮相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2021年的第四季《重回大探险时代》科考之旅。

文/封甜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