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测试门后 长城汽车召开侧面碰撞试验说明会

2020年12月31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31日,行车视线从官方了解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与长城汽车股份限公司在北京共同召开关于第三代哈弗H6侧面碰撞试验情况说明会,针对第三代哈弗H6在C-NCAP侧面碰撞测试中出现的异常情况予以说明。

中汽测评副主任李向荣在会上表示,当天测试车辆在测试前夕进行了软件升级的下载及安装,并在开始时还未进入完成状态,故车辆处于完全断电状态,在此情况下测试车辆尾灯、双闪灯、侧气囊/侧气帘、车身控制器均不工作在碰撞台车与测试车辆发生碰撞的时刻,软件升级尚未完成,因此发生侧气囊,侧气帘未展开、车门锁死等情况。而在碰撞台车与测试车辆发生碰撞的时刻,软件升级尚未完成,因此发生侧气囊,侧气帘未展开、车门锁死等情况。

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表示,长城汽车对此次发生的事件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长达100多个小时的技术调查。并表示长城汽车对汽车安全极为重视,并承诺对购买第三代哈弗H6的车主所发生的车辆安全问题负责到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