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10万就能买,动力足,又省油,我推荐这3款代步车

2020年12月31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

快到春节了,想花点钱购买一辆车回家过年,预算不到10万,有哪些代步车可推荐?既然考虑购买代步车,那么自然是追求经济省油,动力又不差的汽车。目前市场上确实有几款这样的代步车值得推荐。特别是下面3款,非常值得一看。

飞度

指导价8.18-10.88万元

本田飞度最低起售价8.18万元起,论实用的代步车,飞度是一款不可绕开的小型车,它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输出131马力,动力强劲,还省油耐用。新车造型也非常呆萌可爱,非常舒适年轻人使用。另外,在二手车市场,飞度的保值率非常高,这也是飞度值得推荐的一大原因,起码开了2-3年再卖,不会亏太多,你说呢?

威驰

指导价7.38-9.48万元

丰田威驰其实也是一款值得推荐购买的小型轿车,它的级别比卡罗拉要低,但是性价比比卡罗拉更高,10万以下的预算,打造购买一款高品质的代步车,威驰是不能错过的好车。它有“丰田”品质代言,因此质量方面值得信赖。威驰搭载了1.5L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满足日常使用,又兼顾省油。对于这款车,自然是值得推荐的。

帝豪

指导价6.98-9.88万元

在国产轿车领域,自主品牌轿车完全无立足之地,这话虽然有夸张的成分,但是相比SUV领域,自主品牌占据着极大的市场份额,因此自主品牌轿车是没有地位可言的。虽然这样说,但是自主品牌中也有几款品质不差的轿车,如吉利旗下的帝豪就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家用代步轿车。它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9马力,动力满足日常使用,又兼顾经济性,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高品质轿车。

写到最后,10万内的购车预算,上面3款非常值得推荐购买,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