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让停产的蒙迪欧,拥有了更好卖的继承者,变身跨界SUV?

2020年12月31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

因应SUV的热潮,许多品牌都针对麾下轿车战力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最明显的当属 SUV 发源地的美国市场,福特针对消费者对于SUV的喜好,除了丰富自家SUV战力之外,也陆续为部分轿车作品画下生产句点,在2019年时即传出北美市场的中大型轿车Fusion,确定将会停产,随后则是在2020年7月底正式画下句点。

许多车迷朋友都知道,北美市场的 Fusion 其实就是蒙迪欧,这款 福特麾下中大型轿车战力退出北美市场,是否意味着欧洲蒙迪欧也将有着相同发展?虽然目前尚未迈向停产的规划,但近日却有不少海外媒体报导指出,福特正在积极测试新世代 Fusion,但不同于往昔的中大型轿车车格,而是导入了 Crossover 跨界设计元素,也就是等同于中大型的 Focus Active 一般。

虽然说SUV热潮目前如日中天,甚至于有些品牌几乎已经放弃了轿车战力的规划,然而实际上市场上还是有着一定程度的需求,根据海外媒体报导指出,近日网络上陆续捕获有伪装车,从尺码与样式来看,应当就是 Fusion 后继车款,或者更精确地说,是福特中大型战力的伪装车,虽然届时推出不一定还会采用 Fusion 或蒙迪欧的名称,但这款中大型车款有着近于旅行车款的外观线条,更重要的是距地高度明显不同于一般旅行车款,这也让人联想到,下一代的 Fusion 将会采用 Crossover 跨界设计?

跨界元素同样也是近年车坛的一大趋势,福特自家 Focus 车系中就推出有跨界,产品定位介于 SUV 与一般轿车之间的 Active 车型。另外一项值得留意的部分,乃是从外媒报导中的间谍照来看,这款新世代 Fusion 伪装车的内饰,仪表与中控荧幕采用了两具大吋数的数位荧幕,意味着下一个世代的福特车款,将会更积极迈入全数位化的驾驶座舱陈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