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性能,M5 CS不小心露出身影,原厂又一波操作引注目

2020年12月31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

BMW M 近日在社群平台上率先预告比 M5 Competition 更高阶的 M5 CS,即将在 1 月正式发表,并率先露出新车的部分剪影,更证实新车将会有着比 Competition 版增加 10 匹、来到 635 匹的最大马力,全车更将减重达 70 公斤。

M5 CS 小露局部,满满的 Bronze 雾金色套件

不过在宝马原厂部分,除了既有的 M5 Competiton,原厂还积极替热血车迷开发性能更为出色的 M5 CS 车型。近日 BMW M 执行长 Markus Flasch 近期更在脸书粉丝专页等社群平台,放上 M5 CS 的预告影片,让车迷能抢先过足干瘾、一窥其特色!

从预告影片中,Markus Flasch 拉起盖住 M5 CS 的车罩,透露 M5 CS 除了拥有专属的头灯组黄色双 L 型昼行灯条,还采用了专属 Bronze 雾金色的双肾形水箱护罩,上方有着 M5 CS 字样徽饰,而车侧则有 Bronze 雾金色鳍孔饰条、大尺寸 Bronze 雾金色轮圈,其内更拥有高性能的 M 红色刹车卡钳、搭配制动性强的碳纤陶瓷刹车碟盘组,在在透露 M5 CS 不可小觑的性能实力。

最大马力 635 匹、轻量化 70 公斤

而在动力性能方面,Markus Flasch 虽未透露太多,但也证实代号 S63 的 4.4 升 V8 双涡轮双涡流增压引擎本体基础下,M5 CS 有着比 M5 Competition 更高的输出表现,原先 Competition 版是 625 匹、750N.m,但 M5 CS 最大马力则会进一步增加 10 匹、来到 635 匹之谱,并搭配 8速M Steptronic 手自一体变速箱与 M xDrive 四驱系统。除此之外 M5 CS 也会进行多达 70 公斤的轻量化工程,让全车的装备重量降低至 1,825 公斤,因此可以期望 M5 CS 不仅能比 M5 Competition 的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 3.3 秒更短,电子极速更在直接标配 M Drivers 套件下可望高达 305 公里。新车则预计会于 2021 年 1 月正式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