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简约灵动,思皓QX设计图曝光,这外观你可吗?

2020年12月31日 21:41:05
分享到:
来源:

新年将至,有没有什么好看的新车?

近日,阿贵君获取了一组思皓品牌全新SUV的设计图。这款新车将命名为思皓QX,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看到这设计图,最直观感受就是至简之风扑面而来。车辆采用了大量平行线条,这样平行的分层结构,让简约质感倍增。边缘环绕的流动线条,则使整体流畅不死板,看起来有种别样的动感。

大灯部分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微微隆起,呈现一种微妙的立体感,进一步增添力量感;而矩阵式大灯则选择在镶嵌于格栅内,深邃且神秘。

再看侧面,这流动的光影效果有没有品出点写意水墨内味。前后贯穿的腰线,让侧面看起来更具整体性,不仅刻画了肌肉感,还从视觉效果上拉长了车身长度。环绕车身的弧线设计,则注入了一点优雅柔和。整体搭配和谐,运动又灵动。

车体尾部则看起来更有力度。思皓QX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强调了简约的风格。圆筒形的双侧排气管,让运动感倍增,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据阿贵君了解,思皓QX是由江汽集团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主导操刀的。我们在思皓QX的设计当中看到中国风元素的融合,这种艺术化的设计不仅带给用户全新的感受,也丰富了汽车美学之下的文化内涵。

思皓这款全新SUV的外观设计你喜欢吗?给打几分呢?

(文/沉尘;审/青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