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020年那些令人难忘的车,你知道几辆?

2021年01月01日 10:50:02
分享到:
来源:

眼看着2020年即将离我们而去,这个令人难忘的一年要过去了,这一年出现了太多令人难以忘怀的事,疫情、科比、瓦拉多纳、黑豹,这些事情给我们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反观汽车市场,今年也是出现了一些令我们难忘的事,你又知道几辆呢?

1、奔驰1.3T发动机

首先便是奔驰的1.3T发动机,它装在了一辆大7座的GLB上,被人们调侃成“小马拉大车”,这款GLB的官方售价是29.28万-34.88万,低功率136匹,高功率不过163匹,花二、三十万买个GLB到底是在买标还是买车?在前几天奔驰还在没有得到NBA球星阿伦·艾弗森同意的情况下将自己的1.3T发动机和艾弗森的身高“碰瓷”,属实不怎么要脸。

2、奔驰G350

没错,又是奔驰,今年奔驰新出了一款G级SUV——奔驰G350,G350以前就出现过,但是是3.0T柴油版,这一次的G350搞了一个2.0T汽油版?可怕的不是这个,而是它的价格,一款2.0T的大G起售价竟然是惊人的150万,还要加价提车,更惊人的是这款车卖的还很好,看来装X是刚需。

3、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在今年的话题性可谓是极强,自从今年4月份国产以来一直属于热门车型,售价在26.97万-41.98万之间,入门版车型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就可进入五秒,高功率版本可以达到3.4秒,续航里程也达到了600多公里,但是它的价格一降再降,老车主们感觉自己变成了一拨拨的“韭菜”,来吧,求一下老车主的心理阴影面积。

以上这些算是今年比较有代表性的,大家还想起什么2020年的难忘车型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