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上汽荣威i5新车型上市,一汽-大众年产整车超207万辆

2021年01月01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

▪ 近日,上汽荣威旗下紧凑型轿车——2020款荣威i5智联贺岁版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2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无异,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和升级。软件方面,新车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只需一次唤醒,就能实现90秒内的连续对话。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C11将于明年9月30日正式下线,并于第四季度交付。此前该车预售价格已经公布。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共推出了3款细分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98-19.98万元,并将于2021年1月1日开放预订。

▪ 海外媒体报道,日产GT-R50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交付,目前已经上船驶离生产地。今年日产GT-R50量产车型正式发布,其搭载3.8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0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2.5秒。新车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为99万欧元,并在全球限量发售50辆。

思皓品牌于近日发布了一组全新SUV的设计图,据悉新车将定名思皓QX。从设计图上看,思皓QX的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设计感,坚实有力。大灯组呈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在引擎盖上形成立体轮廓,充满力量感;矩阵式大灯镶嵌在格栅两侧,给人以一种神秘之感。

▪ 海外媒体报道,已经亮相并宣布将量产的首款搭载V8发动机的Jeep牧马人Rubicon 392车型预计将在2021年1月上市销售。在海外某汽车论坛中,一位成员发布了一张新车订单截图,内容或为该车价格。图中显示,Jeep牧马人Rubicon 392的入门价格在7.5万美元左右,即约合人民币49万元。

▪ 近日,一汽-大众全年第2077777辆整车——全新CC猎装版在长春基地正式下线。一汽-大众官方表示,这意味着其成为2020年唯一一个年产量超过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再创年产量新纪录。当前一汽-大众已完成了遍布长春、西南、华南、华东和华北的五大基地布局,构建了涵盖采购、研发、生产销售等在内的体系,并通过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高了制造力和管理能力。

▪ 12月30日,长城汽车召开智能驾驶战略升级发布会,发布咖啡智驾“331战略”,并将在2021年实现中国首个全车冗余L3级自动驾驶。全新的咖啡智驾“331战略”,即利用三年时间实现用户规模行业第一、用户体验评价最好、场景功能覆盖最多三个领先。咖啡智驾是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在咖啡智能系统基础上,衍生出的可拓展架构智能驾驶系统。咖啡智驾的定位则是立足中国,3年内成为智能驾驶时代的领导者。

▪ 近日,中国动力电池巨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并审议通过了多个议案。未来,宁德时代将在四川省宜宾市、福建省宁德市、江苏省溧阳市投建电池生产基地,投资金额分别约为100亿人民币、170亿人民币、120亿人民币,共计不超过390亿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