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司机遇到“三角标线”,要千万小心 !

2021年01月01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

日渐复杂的道路,让很多车主开车上路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被电子眼拍摄造成违章。 另外,马路上各种道路标线百出,主要是改变道路堵车,缓解交通压力而做出的准备。如果车主开车上路,不注意道路交通规则难免会陷入雷区,扣分罚款是跑不了的,尤其是到新手司机,若是不知道该怎么走,2本驾照都不够扣!今天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三角标线。

三角标线

三角标线相对应的是三分钟停车位,就是在这一个车道上只能停靠三分钟,如果停的时间盐超过三分钟,就会招来交警的罚单。三角标线起的作用就是让车主不要长时间的占据人行道。

如果临时有事,完全可以在这里停车,但是停车时长绝对不要超过三分钟。如果开车的时候压到了这个三角标线,则会被扣三分,罚款200元,所以车主们如果不了解这一个三角标线的作用,2本驾照都不够用的。

提醒各位车主,行车上路一定要注意各种各样的交通标示,及时了解补充交通法规知识,这样才能确保驾车顺利通畅,也不用担心意外的扣分而烦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