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最新渲染图,外观小改,缝缝补补再卖三年?

2021年01月02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将中期改款车型,将针对外观、内饰等细节进行优化,动力上也有望得到提升。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亮相,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不会有翻天覆地的大改,更多还是针对车身细节进行优化。具体来看,新车前格栅尺寸有所增大,中网也从横向改为蜂窝网状,前包围两侧的镀铬装饰区域也改为了亮黑色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俩凌厉,动感有所提升。

车尾部分,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也是针对细节调整,比如后包围的银色护板改为黑色,和车头形成统一。另外,现款车型上的不规则造型尾灯也继续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暂时没有新车的内饰谍照曝光。不过,现款森林人的内饰也不算难看,整体设计与配置也比较在线。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森林人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5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不过,我们也可以期待斯巴鲁的全新2.4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应用在新款森林人之上,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整体性能提升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