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新宠!这辆溜背轿跑SUV即将量产

2021年01月02日 16:36:02
分享到:
来源:

《车市纵览》是车市物语旗下自媒体,始终关注海内外所有汽车企业。

日前,爱驰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爱驰U6首台白车身已正式下线,这预示着该车量产进程正在稳步推进,而爱驰U系列产品多车型布局也在逐渐成型。不过截至目前,爱驰汽车还尚未公布该车将于何时上市。

『爱驰U6首台白车身下线』

爱驰U6 ion概念车』

爱驰U6 ion概念车于2020年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其与爱驰U5一样出自MAS平台,但前者整体风格更偏向轿跑SUV设计,造型更前卫。从车侧来看,明显的溜背造型十分吸睛,车尾的尾翼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运动氛围。至于内饰,爱驰U6 ion概念车车内颇具科技感,不规则造型的方向盘、中控台上方疑似实体语音助手的球形装饰、别致的挡把都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看点。

爱驰U6 ion概念车』

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U6 ion概念车续航里程会超过500km(未知测试工况)。官方尚未公布新车动力参数,但有消息称其会采用与爱驰U5相同的前置前驱单电机驱动形式,作为参考,爱驰U5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31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