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谍照曝光 搭1.5T轻混 增加7座版

2021年01月03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新款奔驰GLC的谍照,据了解,新车将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进一步加长,并将有可能推出7座版本车型,进一步细分市场。外观方面,新车虽被厚厚的车衣加以伪装,但还是能从细节方面看出与现款车型的不同。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LED大灯组,气势感十足。而中间的奔驰车标无论怎样设计,让人一眼看去都会说是豪华车的代表。车尾方面,明显区别就是尾灯的变化,现款车型尾灯采用矩阵式设计,内部搭配长方形灯组,新车将换成圆形并集成多颗LED光源。

内饰方面,全新GLC进行了重新打造,整体变化相对较大。从图片上来看,新车与自家大哥奔驰S级使用了同样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采用尺寸极大的液晶显示屏,尺寸或许超过12.5英寸。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三幅式镀铬方向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屏幕上方搭配亮黑色圆形出风口,并依旧采用怀挡设计。动力方面,据此前奔驰GLC的产品方案中提到,将采用新款高性能低油耗发动机,预计在新车上会搭载与奔驰E级同样的1.5T+48V轻混系统,但从奔驰E级的销量上卡来看,依然会有许多人为其买单。

总结:奔驰GLC一直以来在国内外市场中都是十分受欢迎的豪华中型SUV,在其竞品中,宝马X3奥迪Q5L一直也无法撼动他的地位,尽管两者的优惠力度非常大,但在消费者心中也依然排在“BBA”的后两名。虽然换装1.5T发动机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难以接受,但奔驰的卖点一直也不是依赖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