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车的都买德系?帕萨特、凯美瑞和迈腾,究竟怎么选

2021年01月03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B级车市场中,当你手中有着20万左右的预算,上汽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这三款合资B级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通过最近几年这三款车的销量来看,他们的表现也非常不错。然而仔细对比之后,我们也不难发现,这三款车当中,唯独帕萨特符合真香定律。

外观对比,帕萨特呈现中型车该有的大气之感

在外观上,帕萨特提供了一个硕大的镀铬中网,这也让这款车的车头显得更为霸气。而中网面积尺寸很大,可以把该有的气场拿捏的死死的。车身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在以往偏商务化的设计基础上,融入了许多年轻和运动质感,从而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迈腾的身材则比帕萨特小了一些,尽管它和帕萨特都是同门师兄弟,但整体来看,它也比帕萨特单薄很多,同时整体外观造型也不够饱满,因此气场方面也不如帕萨特;凯美瑞的外观设计则比较激进,尽管这样的设计能够吸引很多年轻人的关注,但对于追求沉稳的人来说,就显得不太友好了。相比之下,帕萨特的外观更贴合人们的需求,呈现中型车该有的大气之感。

配置对比,帕萨特更追求舒适

在配置上,三车之间的表现也是截然不同的。帕萨特的内饰以棕色为主色调,中控台的布局中规中矩,使用了木纹饰板来点缀之后,带来了很不错的哑光质感,凸显整车的豪华感。同时,这款车也配备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这也是三车之中独有的,带来了很浓的科技氛围感。不仅如此,帕萨特还比迈腾和雅阁多出了座椅通风、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老板键、座椅通风加热、全液晶仪表、转向辅助灯、内部10色氛围灯、后排遮阳帘、转向头灯、后视镜记忆等配置,满足了更多人追求舒适的需求。

总结:同为20万左右的合资B级车,帕萨特在外观上兼顾了商务和年轻,满足更多人的需求,而配置上则注重舒适性,很显然,帕塔萨的表现才真正符合了真香定律,这款车必定会吸引更多人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