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猛士M50民用版即将上市 5.3米车长+4.0T 还是款皮卡

2021年01月03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心中总是有着更多的梦想,奈何现实却总是更加骨感。想要去远方看看,到底谁能是游刃有余、进退有度的TA?

东风汽车出名绝不仅仅是因为正处疫情发源地,更多的是这款车具有相当扎实的产品品质。在很多车企都走硬派越野风格,并且以“花开同类”的相似度闻名时候,东风这种军工品质加持的企业,绝对是其中的“异类”。Ta不会仿照,因为长期以来东风猛士只供军队使用的特性,让人们知道中国力量原来才是你的“梦中情人”。现在,东风猛士民用版车型即将上市,命名为M50,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不说,还是款超级实用的皮卡。

既然前身的军用产品,所以在外观上依然沿用的是战斗气息细节。新车对于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外部的立体造型让大灯看起来很深邃,之前的军用版本是梯形,现在也换成了圆形。中网部分加入了镀铬饰件,两侧以红色设计元素辅助,在“猛士”两个中文字样的主旋律之下,要说Ta不能出去硬派玩耍,恐怕你也不会同意吧。

这一次的东风猛士M50采用的是两门两座单排皮卡车型,车长超过5.3米,轴距则为3800mm,最大装载质量为2460kg。这种配置肯定是考虑到一定的长途运输能力,所以甭管你是想要出去露营、钓鱼还是穿越都没问题。并且东风猛士M50的标准中没有必备尾箱,所以后期的改装空间就会更大。

外观上虽然有所改动但是并不大,内饰确实是不一样了,军用讲究的是实战,民用则考虑的是舒适。中控液晶大屏、自动空调、电动玻璃门窗以及皮质座椅都备好了,还有向主驾驶倾斜的中控台设计。看着还是跟其他车辆无法比拟,但是请记住,TA是为越野而生的,这些已经是“顶配”。

越野,就必须有颗好“芯”。东风康明斯的4.0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还有70/50主副双油箱,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600km。

鬼斗车观点:看着硕大的身材和强悍的越野能力,剩下就是价格了,据说这款车售价为40W+,也就是个牧马人的价格,你会怎么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