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车,第2名终于复活,第1名万众瞩目

2021年01月03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

转眼就到了2021年,汽车市场似乎逐步走出了疫情的阴霾,新车的推出依旧吸引着消费者,口袋里的钱也在不断舞蹈。

那么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有哪些呢?这五款绝对逃不了。

TOP5:全新英菲尼迪QX60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但依旧没有拍到任何谍照。

据悉,该车型的样子可以完全参考其概念车型QX60 Monograph。

但可以肯定的是,明年这款重量级SUV就将上市。

这款7座布局的SUV将提供多种动力总成: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5L V6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

引入国内的版本大概率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68PS。

TOP4:全新斯巴鲁BRZ

此前,大家还为一代神车斯巴鲁BRZ的落幕而神伤,没想到惊喜来得这么快,全新斯巴鲁BRZ已经整装待发。

全新斯巴鲁BRZ将继续由丰田斯巴鲁联合开发,换而言之,丰田86也复活在即。

前置后驱的运动底盘依旧是其主打的特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大概率搭载2.4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输出马力为260PS,可以说相当强悍的动力。

看来这款亲民的跑车又将在市场上掀起热潮。

TOP3:奥迪e-tron GT

奥迪e-tron GT这款纯电跑车似乎大家都不陌生,因为其首秀是在《复联4》。

而这款电影中的跑车即将成为现实,你说期待不期待?

作为纯电跑车,奥迪e-tron将共用保时捷Taycan的技术。

动力方面,奥迪e-tron所搭载的434kW最大功率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将这新车3.5秒即可破百。

此外,其最高时速也被限制在了240km/h。

据悉,这款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

TOP2:吉普Wagoneer

毫无疑问,这款吉普SUV终于要复活了。

要知道,吉普Wagoneer是全世界最早的全尺寸豪华四驱SUV车型,比路虎揽胜足足早了七年。

但因为产品定位问题,于1994年正式停产。

好在TA又回来了。

7座布局、3.6L V6自吸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的组合,足够惊艳。

没有人会怀疑,这款新车的豪华舒适,因为TA将成为吉普品牌的全新旗舰。

TOP1:全新奔驰C级

作为品牌旗下全球销量冠军,奔驰C级的每一次全新换代总是万众瞩目。

此前,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谍照已经被抓拍到了,很明显,TA就是小S级。

在全新MRA平台上打造的奔驰C级,将搭载48V轻度混合系统。

当然未来也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将是油耗大幅下降。

当然,最暴力的全新AMG C53也已经在路上准备轰炸大街。

以上五款,可以说是2021年度最被期待的车型。

看来,虽然这些新车没有上市,但爆款潜质已经显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