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不足还要面子 这四款SUV开回家 一样不会丢脸

2021年01月03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

孩子永远是父母的骄傲,过年回家开啥车,不仅仅证明你混得好不好,而且还关系到家里人的面子。这并不是虚荣,炫耀自己孩子的成就,从来都不会被人笑话。不过,如果你的预算不够,还想要向家人表示,你混得挺好。那不妨留意这几款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保证性能可靠,而且还很有面子。

这几款新车价格都在10万元级别,落地价格也绝对不超过15万,不替自主品牌吹牛说超过合资品牌多少多少,实打实的,这几款车型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绝对是的佼佼者。

哈弗H6

不知道哈弗H6的人,应该是从古代穿越回来不久的人,更需要科普一下,这是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序列的产品,已经连续80几个月蝉联SUV销量冠军,而且客户阶层偏年轻化,如果不是H6能带给他们想要的东西,肯定无法火爆到第三代。

哈弗三代H6的中高配,以排量2.0T的自动GT豪华版为例,大溜背的时尚造型,售价也不过13.7万元而已。

这一代车型来自长城汽车的柠檬平台,通过材质优化,在不影响车辆性能的前提下,降低了车辆自重,带来直接的好处就是燃油经济性的提升,百公里6.5L的油耗,不再被用户吐槽。

不仅是外观时尚,内饰的液晶触控屏,还有旋钮式挡杆,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性,谁看到了都觉得车主很有面子。

博越PRO

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想选择哈弗H6,那就看看吉利的博越PRO,吉利汽车现在是自主品牌的一哥,旗下产品线丰富,质量上有足够的保障。

博越PRO 2020款 1.8T至尊版,与H6的GT豪华价格相差无几,15万元完全可以落地,别看排量少与H6相比,存在一定的数据差异,但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4匹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瞬间加速与行驶的平顺性,完全不输2.0T的发动机,这也是经过消费者认可的事情。

博越PRO的销量,在SUV车型中,排在前列,总体销量超过了一百万辆,

吉利这几年的车型,一个比一个漂亮,无论是总体造型或者是内饰,都满足了年轻人挑剔的眼光。

CS75 PLUS

长安汽车CS75 PLUS的销量表现,自从上市以来,就从来没有怂过,与哈弗H6相比,也正在缩小差距,月销2万以上对于这款车型来说,已经不算什么惊喜。

顺便插一句,如果不会选择车型,那看看销售排行榜,跟着大多数消费者走,就不会有问题。

现在2021款的2.0T入门车型,售价不到14万,家族式的前脸,加上一点红色点缀,让CS75 PLUS的格外的抢眼。空间性和科技性在目前的SUV市场中,处于领先水平,包括一些合资品牌的车型,在科技配置方面,也得甘拜下风。

另外,冰雪路面的操控,CS75 PLUS表现尤其优异,同样适合北方地区。

瑞虎8 PLUS

这是奇瑞汽车旗下的新款产品,上市不久,与上面的几款自主品牌车型相比,最大的缺点就是优惠少,不过,好在瑞虎8 PLUS的定价不高,13万元左右,可以入手一台1.6T豪享版车型。

看到这个排量,很多人都会有些诧异,这个级别的车型的发动机基本都是2.0T,最差也是1.8T,那这款1.6T的发动机,会不会因为动力不足而影响驾驶感受。

需要理性的看待这个问题,1.6T与2.0T之间,一定会存在差异,但奇瑞这款1.6T发动机的表现,还是有惊喜的,动力性能要比想象中更加突出,最重要的是油耗低,创造百公里6L以下的百公里的车主,也是大有人在。

而且奇瑞瑞虎8 PLUS的科技感是更强的,车内使用了三块大屏,而且各种配置齐全,很有豪华感。

自主品牌近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当然,我们也不能奢望自主品牌现在就全面超越合资品牌,这也不现实,但现在车市的状态是,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各具优势,自主品牌已经摆脱了被动挨打的局面。

自主品牌的优势就在于高性价比、科技配置齐全,而这两点也正是年轻车主们最钟情的两方面,所以说,新年回家,选一辆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也不丢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