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公布12月份销量,瑞虎8再破两万

2021年01月03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份刚过奇瑞汽车就率先公布了自己的销量,不过呢奇瑞公布销量的内容也是有点意思,并不是公布奇瑞旗下全部车型的销量,而是挑了几款卖的好的车型进行了公布,这样的公布方式也实在是有点辣眼睛啊,来看看奇瑞12月份部分车型的销量吧:

卖的最好的自然是奇瑞瑞虎8,果然出了PLUS车型之后,销量就节节攀升,既上个月销量破两万之后,12月份奇瑞瑞虎8再次突破两万大关,达到了22076台,这个数据对于奇瑞来说实属不易了,虽然可能比不过哈弗H6长安CS75PLUS,但是真的有可能会将吉利博越拉下马。

有意思的是大家可以看一下那行小字,奇瑞宣称瑞虎8PLUS的产能不足,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呢也有某个车企的热销车型也一直宣称自己的产能不足,导致无法超越竞争对手。咱们暂且不管是真是假,车卖场想说的是既然已经上市,那烦请做好成为爆款的准备嘛,车都没准备充分那你上什么市嘛。

看来奇瑞瑞虎系的SUV都处在一个爬升的状态,12月份瑞虎5X和瑞虎7也都取得了过万的成绩,看来瑞虎系的SUV也在全面开花啊,这对于奇瑞来说是个不错的信号,就是不知道这些车型对比竞争对手的销量比起来会差多少,咱们静待其他车企公布销量。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奇瑞并没有提到大家最关注的捷途和星途的销量,捷途的销量估计应该还看的过去,但是星途的销量估计依然是惨不忍睹了,星途现在想要和WEY以及吉利领克竞争基本上是没啥可能了,每个月一两千的销量也不知道奇瑞留着星途到底干嘛,停了生产瑞虎8PLUS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