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国产SUV最优选择,销量“爆炸”,产品力不输合资

2021年01月03日 22:35: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消费者买车时往往还是十分理性的,毕竟买车的费用支出占比还是蛮大的, 如 何在有限 的 预算范围内买 到更实用的车几乎是 所有人都会考虑的问题。在同级车型中,SUV的实用性明显更胜一筹,正是如此,才使得这类车型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偏爱。而在SUV这一细分市场上,也涌现出许多实力不俗的国产SUV。接下来,懂哥就为大家推荐3款15万级别国产SUV中佼佼者,它们不仅有着不输于合资SUV的产品力,而且还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0 1

长安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0.69-15.4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长安CS75 PLUS作为目前长安汽车的销售担当,它的表现好坏在一定程度上能直接影响到整个长安汽车品牌,但好在采用蓝鲸动力平台的它,销售表现一直很稳定,即便是在疫情最为严重的3月份依旧取得了近1.3万辆的销售成绩,1-11月累计销量更是超过24万辆,虽不如哈弗H6(321232辆)那么耀眼,但今年SUV销量榜“榜眼”的位置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长安CS75 PLUS是15万价格区间内唯一一款提供2.0T+8AT动力组合的紧凑型SUV车型,说实话,如此给力的动力组合再配以这般价格,说不心动都是骗人的。171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60N·m的峰值扭矩,不仅为车辆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还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强的信心。标配的三种驾驶模式,足以应付各种使用场景,让驾驶更加淡定从容。

0 2

吉利博越

厂商指导价:8.88-15.6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88-14.18万元

博越百万款

吉利汽车,作为目前自主品牌中销量最好的品牌,旗下产品众多,并且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在SUV领域中,博越的表现最为亮眼,11月销量达26136辆,1-11月累计销量210745辆,现已连续4年销量突破20万,稳居SUV市场第一阵营。今年9月,吉利又借着销量成绩推出了博越百万款车型,进一步强化其市场竞争力。

博越百万款

目前,博越车型共分为百万款和PRO版车型,其中百万款提供1.8T+6MT和1.8T+7DCT共2种动力版本5款车型可供大家选择,售价区间为8.88-11.68万元;而博越PRO则提供3种动力组合6款车型,分别为1.5T+6AT、1.5T+7DCT和1.8T+7DCT,售价区间为12.68-15.68万元。在该级别车型中,博越高低配版车型的价差还是比较大的,而这也意味着它将获得更多的受众。

0 3

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8.98-13.48万元

荣威RX5 PLUS

2016年7月,荣威RX5正式上市,发布会上的一声“你好斑马”彻底掀起了中国互联网汽车的新浪潮,而RX5这款车更是凭借着出色的品质成为了荣威家族的“顶梁柱”,销量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阵营中一直以来都算是比较不错的。如今,RX5 PLUS已然上线,新车型不仅外观更潮,而且还更加智能。

荣威RX5 PLUS

作为互联网SUV的“先行者”,RX5 PLUS搭载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表现非常出色,算是业界一流水准。上手基本无难度,同时还加入了许多小程序,用来实现在线音乐、导航、视频等功能,使用非常便捷。RX5 PLUS车型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 箱。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上表现非常不错,和发动机的匹配很默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