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朗逸、轩逸省油!6.99万起拿下这些国产家轿,性价比高!

2021年01月04日 10:55:04
分享到:
来源:

10万块钱买家轿已经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10级的家轿有很多不错的性价比好车,像大家比较熟悉的轩逸、朗逸,只要你想买就不会后悔。但是今天我们不是讲这两款,因为除了"双逸"还有其他10万级高性价比家轿也值得推荐。

奇瑞汽车-艾瑞泽5 Plus

指导价:6.99-9.99万

艾瑞泽5 Plus的前脸采用了类似纺锤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LED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车侧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搭配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运动感十分浓郁。尾部采用了黑化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更显立体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多处使用了铝制拉丝饰条装饰,座椅也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舒适度很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3N·m。

点评:艾瑞泽5 Plus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不到10万就能拿下,在价格上就很有优势,让人惊喜的是其内饰的品质,做工和用料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

长安汽车-逸动Plus

指导价:7.29-10.39万

逸动PLUS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LED大灯造型像利箭一般,显得非常犀利。车侧采用了三段式的腰线,视觉上具有强烈的运动感。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整体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很不错。

内饰方面,无论是双联屏的设计还是非对称的布局,都能让你产生这是一辆豪华轿车的错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更是提升了舒适度。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60N·m。

点评:逸动PLUS的外观和内饰都设计得很不错,1.4T+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动力输出一点都不差,好看又好开,性价比真的很高。

上汽集团-荣威i6 MAX

指导价:10.98-12.58万

荣威i6 MAX的外观设计真的让人无法抗拒,前脸采用了荣麟展翼式的进气格栅,引擎盖的线条也十分凌厉,使得前脸非常犀利迅猛。车身就比较简洁修长,尾部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熏黑的尾灯使用镀铬饰条相连,看起来就很舒服。

内饰方面,环抱式设计显得十分温馨,搭配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和缝线工艺装饰,质感还不错,柔软的填充物也增加了舒适度。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75N·m。

点评:荣威i6 MAX的外观采用的是最新的设计语言,非常有辨识度,动力强劲就是它的优势,配置也挺豪华,很符合大众的品位。

吉利汽车-帝豪GL

指导价:7.78-13.98万

帝豪GL的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的飞瀑式设计,修长锐利的大灯搭配悬浮式日间行车灯,看着就很运动。车侧采用上扬的腰线配合微微翘起的尾部,搭配溜背式的造型,使得整台车都充满了活力。

内饰方面,使用了多种材质结合,搭配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辅以软质材料包裹,做工也比较精致,使得内饰的质感比较出色。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235N·m。

点评:帝豪GL是非常经典的吉利车型,它的配置在同级车里算是非常高的了,动力总成也不错,但是1.5T+7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更值得推荐。

结语:10万元买家轿还怕选不到好车吗?这四款性价比都很高,颜值也不低,它们的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可观,无论是作为日常代步还是家用车都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