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塞纳海外实拍图 2022年引入国内 造型更加犀利

2021年01月04日 11:02: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丰田全新塞纳的一组实车照片,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并已经在海外多个国家上市。据消息显示,新车将于2022年进入国内市场。届时,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车型将成为直接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风格一改此前臃肿、圆润的造型。整体偏向于丰田汉兰达,造型十分犀利。前脸部分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并进行熏黑处理。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延伸到轮眉上方,并使用镀铬条进行点缀。下方雾灯区域使用结构复杂的多层设计,雾灯与空气导流槽分开的隔板与前部相连接,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一体长腰线,从前轮眉上方延伸到后尾灯并与之相连接,后翼子板采用宽体设计,更有厚重感。尾部造型与车头部分采用相呼应的设计,搭配使用小尺寸鸭尾,并采用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搭配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半机械式仪表、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并采用机械式档杆,右侧搭配水杯支架,空间表现不错,十分实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全系标配2.5L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243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