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5万!不到13万就能买中型车 还买什么思域朗逸?

2021年01月04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

时间如梭,鼠年春节全民宅家过节的记忆还历历在目,牛年春节又即将到来。

而随着春节的临近,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很多人都想开着新车回家过年,导致经销商库存消化特别快,尤其春节前一两个月。车子不愁卖,自然优惠就有所收紧,但这年头毕竟竞争大,生意不好做,优惠收紧了不代表没有优惠,甚至依旧很大。

这次买买君就为大家搜罗了几款热销中型车的优惠情况,对于很要购买中型车的朋友,不妨都留意下,价格合适了,还能赶上“末班车”,赶在春节前提车。

如果以优惠后的价格来谈性价比,雪佛兰敢说第二,恐怕没人敢说第一。上周同事到广州4S店实地探访了一圈,打听完优惠后,用他的话说就是“可怕”,15万落地,可以开走雪佛兰目前在华70%的产品,而且不会是低配。

而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的旗舰轿车,迈锐宝XL的优惠也是喜人,1.5T车型普遍有4万元的降价幅度,低配的几个型号,落地价也不到15万元。而店内停产在售的1.3T车型库存车,优惠后的裸车价不到13万元。

别看它价格亲民,但产品力可不偷懒,接近5米的车长和2.8米的轴距,尺寸不输同级车。溜背的造型、黑化的外观,是同级中为数不多的原厂车就颇有改装车味道的车型。

除了运动的外观外,动力也比较带劲,早前那台被人诟病的1.3T发动机已经被1.5T四缸机取代,而且匹配了通用拿手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了1.5T发动机外,该车还提供2.0T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性能突出(官方百公里加速7秒),而且可根据路况在两缸和四缸之间智能切换,以达到一个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另外2.0T车型的变速箱也由老款6AT换成了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所以对于追求运动、个性的年轻用户来说,迈锐宝XL是款不可多得,且性价比突出的中型车。

来自通用旗下的君威,同样是一款主动运动的中型车,而且在车身尺寸方面与迈锐宝XL比较接近,并且搭载了相同的动力总成。但两车却同根不同命,君威在售价更高的情况下,每月能够卖出一万多辆,而迈锐宝XL只有一半左右。

君威的外观虽然偏运动风格,但相比迈锐宝XL会更收敛一些,可谓老少皆宜,所以意向客户会更广一些。当然它也有外观张扬的GS车型,熏黑的轮毂、红色的Brembo四活塞卡钳以及嚣张的鸭尾式尾翼等,运动十足。

内饰或许是很多人选择君威的另一个原因,用料扎实,内饰豪华,配置丰富,而且改款后的君威还用上了昂科旗同款的电子换挡机构,档次不错。

君威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表现可谓直接写在脸上,尤其2.0T车型,爆发直接,力道生猛,后劲十足。

君威算是同级中难得的一款兼顾豪华和运动的车型,并且有着传统美系车的舒适性,而且常年有着不错优惠,所以一个月卖1万多台也就不奇怪了。

蒙迪欧算是一款在国内中型车市场征战多年的老将,但老将也有迟暮之时,从13年至今,蒙迪欧已经7年没换代。

不过别看它已经处于产品生命周期末端,但马丁前脸依然魅力十足,配上溜背的造型,颜值依旧。

为了迎合时代潮流,改款蒙迪欧还配备了12.8英寸的中控大屏,换挡机构也是比较显档次的旋钮式换挡。

2.0T+6AT的组合,无论在福特家族,还是在同级车型中,都像它的年龄一样偏老,但底盘调校和操控上,还是体现了百年福特的功底,底盘扎实,隔音好,乘坐舒适。

在市场风云变化的中型车市场,许久未换代的蒙迪欧或许没有了绝对的优势,但它胜在均衡,会点运动,懂点家用,还可以商务,并且追赶时髦。所以即便7年未换代,但一个月仍旧能卖三四千台。

和同级其他车型一味追求运动风不同,换代后的迈腾还是一如既往的沉稳、大气,它或许不对年轻人胃口,但却是中年大叔或者商务人士的最爱,每月一万多台的销量都是实打实的数字。

沉稳的外观不会显浮躁,给人一种说不出的安全感;出自德国工程师之手的底盘,开起来很扎实,坐起来比较“高级”;后排烟灰缸、遮阳帘、钟表,仪式感满满。这样的调性挺符合成熟人士的需求,无论家用还是商务,都没多大毛病。

作为今年最畅销的中型车,雅阁在前11月卖出了19.12万辆,遥遥领先第二名的凯美瑞。

雅阁的热销并不意外,运动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这些都是一款热销车的硬性指标。而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当属它的动力系统。

地球梦1.5T发动机可爆发出194匹马力,性能甚至不输部分2.0T发动机,而油耗更是“残暴”,车主平均油耗只要7.4L/100km,比大部分紧凑型车还要低。

2.0L混合动力也是BUG的存在,发动机和电机的配合可谓天衣无缝,动力提升的同时,平顺性和行驶质感进一步升华,关键油耗还降低了,车主反馈只要5.5L/100km左右,这哪受得了。对于这样的油耗表现,一些车主也表达了担忧,怕一箱油没跑完就过期了。

这一代的雅阁或许没有了老款车型那种沉稳,但运动的外观到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难能可贵的是,它能够把性能和油耗做到如此均衡。既能顾及家用,又能满足年轻人的驾驶欲,关键养起来不贵,毛病还少,这样的车岂有不受年轻人追捧的。

上面的五款中型车,都各有特色,能够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而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春节前部分车型的价格虽然有所收紧,但整体的优惠力度依旧不错,对于想赶在春节前用车的朋友,现在出手也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