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想把生活过成限量版吗?来,Ms.ICON宠粉计划了解下

2021年01月04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有人说,如果把汽车圈比作一个电影工厂,那么,吉利汽车一定是好莱坞,盛产各种叫好又叫座的“商业大片”,而ICON则是一个“例外”,它更像是一部“文艺片”,没有固定的“叙事模式”,但总能以温暖的故事和闪光的细节,戳中每个人内心最柔软的角落。

这不,继火山走秀之后,不一样的ICON这次又瞄准了所有女性,向大家发射“甜蜜暴击”。日前,一场Ms. ICON宠粉派对在杭州上演,吉利ICON全国女性悦己大使、新女学思潮意见领袖苏芩以及汽车界女媒体人悉数到场,一起见证吉利车主专属服务平台“Ms. ICON俱乐部”的正式成立。

当一台被花海环绕的粉色ICON惊艳亮相,现场所有女性“少女心”爆棚,争相与ICON拍照打卡。ICON也邀请精英女性代言人苏芩发表了“女人就为喜欢”的主题演说。苏芩表示,女性要懂得宠爱自己,为自己喜欢而活。

虽然Ms. ICON宠粉派对并不是汽车圈首个女性车主俱乐部,但它绝对是最具份量、最具诚意、最温暖的一个。活动现场,吉利汽车官宣,计划送出100台ICON,寻找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100名时代女性。另外,ICON也发布了2021宠粉计划四大权益和Ms. ICON俱乐部女性车主三大专属福利。说实话,这一系列宠粉动作,着实甜蜜,让人忍不住想马上成为ICON车主。

宠粉狂魔ICON发声:女性不应该被定义

2020年,一部《三十而已》火遍大江南北。剧中人物钟晓芹说的一句话一直让我难以忘怀,“之前的三十年,我一直活在别人对我的期待里。以后,我想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在社会中,女性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她们是妻子、是女儿、也是妈妈,但唯独很少有人活成自己。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三十而已》和《乘风破浪的姐姐》能引爆收视率和关注度,因为,它们展现了不一样的女性魅力,说出了女性的心声,“活出”了女性该有的样子。

这次,当宠粉狂魔ICON高声喊出“女性要抛弃外界定义的标签身份,应该为喜欢而活”的时候,现场一片沸腾。不少女性媒体人表示,人生第一次享受到了女王的待遇。

Ms. ICON宠粉派对之所以备受青睐,是因为ICON确实不一样。当社会进入一个全新的女性经济时代,几乎所有品牌都瞄准了“她经济”,但他们只是把女性当成商业经济中的韭菜而已。而ICON则把女性当成“闺蜜”。有数据显示,吉利ICON拥有45%的女性用户,占比接近一半,堪称最懂女性的SUV。

值得一提的是,“Ms. ICON俱乐部”的成立,将进一步拉近ICON与女性用户之间的距离,助力她们发扬不一样的女性力量,一起点燃美好人生。在这里,大家可以分享潮流、旅行、探险、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和新知,也可以自由地表达意见和态度,成为为喜欢而活的绝对生活家。

令人惊喜的是,为了致敬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时代女性,活动现场,吉利汽车表示,将送出100台ICON,寻找最适合的100名女主人。

与此同时,吉利ICON还发布了2021宠粉计划四大权益,包括金融补贴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至高5000元,车机终身免费流量,发动机终身质保(核心零部件)等购车权益;2021年1月份购i9 BSG车型可选择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星舰白棕内饰的升级权益;ICON用户共创产品或传播建议,有机会获得最高10万元奖励的共创权益;ICON用户每月可参与宠粉日活动,抽取免费保养、飞跃联名潮鞋、著名设计师张弛设计潮服等会员权益。

加入Ms. ICON俱乐部,还可以尊享三大专属福利,包括每年生日当天可8折购ICON精品(精品价值累计不超过5000元),可以以3500元购价值5888元的Ms. ICON定制“水晶粉”女王车膜(含贴膜费用+2年质保),还有机会获得Dior女王口红等。当然,Ms. ICON俱乐部也不局限于女性车主,它欢迎所有“就为喜欢“的人加入。

ICON一直是自己特立独行的ICON

号召女性“只为喜欢”而活的ICON,其实自己就是吉利汽车乃至汽车圈“特立独行”的存在。

把ICON单拎出来看,你绝对想不到它是吉利的车。首先,从名字上,ICON和“博字辈”“星字辈”没有一点沾亲带故的关系。其次,从造型上,ICON对概念车“CONCEPT LCON”的还原度高达90%,既科幻又犀利,很多人称它是最像燃油车的电动车。如果不细看,你很难看出它有吉利家族化的影子。

在汽车界,采用“双车布局”收割用户的战略并不少见,比如大众玩的套娃模式。吉利ICON也是双车战略思维下诞生的产品,但它是完全不同的双车战略思维。具体来说,ICON和缤越是同平台车型,二者零部件通用率高达70%,但两者确实是完全不同的两款车。缤越主打性能,ICON主打工业风设计和智能化科技。为了这个“不同”,吉利汽车投入了昂贵的成本。

在ICON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个性鲜明的颜色,比如ICON、ICON蓝、ICON绿等。它独有的ICON灰为例,这个色彩素淡雅致,获世界权威色彩机构认证,被称为车界“莫兰迪”色,备受时尚女性追捧。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高科技配置方面,ICON也“高出一筹”,比如配备了CN95级空调滤芯、540°透明底盘、L2级驾驶辅助系统、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全自动泊车、一键离车等,对女性而言,这些配置简直实用又炫酷,可以毫无压力的开车上街。所以,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ICON的女性车主比例高,而且很多是公务员、教师、女机长等高知人群。

研究ICON车主,你会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它不仅女性车主的占比在汽车圈数一数二,用户的年龄层跨度还特别大,上到72岁的老人,下到20岁出头的“后浪”,个个都是ICON的忠实拥趸。在汽车行业,这样的用户年龄跨度,对于其它品牌和产品来说,简直不可思议,但是,ICON却轻轻松松做到了。

因为ICON从来不把自己仅限定为一台车,它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表达,它让用户把喜欢的东西表达出来,而且是用最直接的方式。所以,ICON的“特立独行”也体现在营销上。顶着疫情上市的ICON,一上场就是全球首个采用5G上市的车型。随后,疫情缓和,ICON又在全国首先开展线下活动。之后的火山走秀、城市礼盒巡游活动,让ICON接连在全国用户心中怒刷存在感,圈粉无数。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想要让品牌造势出圈,创意必须足够硬核,显然,ICON是成功的。

ICON现象也引发众多同行效仿和学习,但能模仿其形,模仿不了其魂。就像ICON所倡导的理念一样,每个人都应该做自己的ICON,把生活过成限量版。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与汽车生活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